傳說中的SJ專車 拍照很害羞 只好偷偷來

應在韓國的安大師要求...
我去拍了~~~~!!!哈哈哈(明明是自己想拍XD)

昨晚差一步 讓 Super Junior 從我眼前溜走
i missssss it! 覺得很可惜啊...
今天到政大面試結束
(面試太不順 回答太爛 我想不會上 所以不講了 噗)

回家搭捷運時
想說也沒事情 不然來等無緣的SJ專車
我就不信我搭不到
在忠孝復興站等一台又一台的車子從面前駛過
就是看不見專車的蹤影
終於在第15台的時候....出現了....

明明有點興奮 卻還要故作鎮定查看車廂內狀況
沒想到 走到車廂最前方
有很多疑似ELF(SJ粉絲統稱)....
果然 有很多粉絲的話...
哈哈 拍照就不用怕別人側目了XD

而我就是這麼巧....
偏偏去搭到正在活動的專車
原來AKPOP & MTV 的活動                                                                          
「和大好人(吳建恆)一起搭乘 SUPER JUNIOR 捷運專車」
於是就有召集ELF搭專車進行拍攝!!!
影片也會讓SJ他們收看....
每位粉絲們也把自己的珍藏帶出來接受專訪 真是熱血
而我非常低調的躲在角落默默的一次把13位成員通通一把抓入阿肯裡!(笑)

SJ成員13位 怎麼缺了神童?!
為排版好看特別把神童拉出來 呵呵

神童現在沒有胖嘟嘟 穠纖合度XD 
Size剛剛好!!!可愛~~
而且好像比強仁瘦....噗!!!

除了藍線有專車外
其他捷運線也可以看見SJ海報啦...

但是就沒有個人海報啦!!!
說實在的 看到這樣的宣傳廣告 
的確 在一進入車線內的時候 
我會選擇站在海報前方
反正都要站 不如站在養眼的Boys前面 哈哈

利特和銀赫 這兩張照片我最喜歡
利特是帥!而銀赫是造型俏皮我愛~
雖然這樣說....還是神童飯拉!!!




好啦好啦!
Bigbangv.i.p跟人家ELF湊什麼熱鬧XD

人家還是很忠心的.....
(其實是太陽這張太可愛 忍不住又放了 哈
這張太陽 眼睛 比大成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