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柏.....他就是我的型!!

在我這麼大愛花心之下 會讓我常常反芻回味
我想就是瑋柏Wilber了吧...
他可以被我遺忘很久
卻又可以再那一念間想起他的那種人
因為他整個就是我愛的樣子
白晰的肌膚
有點像單眼皮雀是藏起來的內雙
不會太瘦也不會胖...很中庸
最重要的陽光殺人微笑(閃)
以及ABC口音...天阿天阿真是太優了!!!

每次當我心靈空虛的時候
我就會寫一封信給他
他現在和當年已經不能同日而語
想要被他看見哪些信 拿到瑋柏的回信更是mission impossible了!!!
雖然知道如此 仍想試看看告訴他我一樣支持他莎啷殺啷啵啵!!!

新發現...超嫩的瑋柏...搞笑!感覺有點外國人耶~
這幾天突然
想起六年前那封Wilber回我的電子郵件
我竟然在把它印下來之後 發了瘋的刪掉了
我是白痴嗎?現在要找回來已經不可能了...
信好我沒把那個paper弄丟....
Hotmail®  sarahlu0606@hotmail.com    收件匣  | 上一頁
-------------------------------------------------------------------------------------
寄件者: “Willber”<wilber@mng.com>
收件者:  “呂 姿慧”<sarahlu0606@hotmail.com
主旨:   Re: to wilber pan~~~
日期:   Tue, 30 Oct 2001 16:47:03 +0800
hello..thanks for writing to me..i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i hope I can have more things ready for you to see and watch..or LISTEN To?Hehe..anyways..i will be going to hard rock café on wednesday night for a channel v show for halloween thing..thank you..take care..much
love
只要一想起這封信 
我就無法不愛他阿!!!


星期天我心血來潮
翻起以前燒的瑋柏影音檔案 
裡面有很多他以前再[v]台主持 拍拍走 嗆嘻哈 精舞門 的節目
偶然間發現嗆嘻哈節目裡 瑋柏常常介紹YG的音樂
有一集他很誠心又認真的(自以為哈)大大稱讚SE7EN

好感心...........哈哈哈哈哈
只是當時載了就燒了 結果幾年後發現變成古董珍寶!!!哈哈哈
說實在要不是瑋柏翻唱七的Baby i like you like that 
我不會認識七 我不會愛上韓樂

不反對翻唱 重點是要翻的好 要翻的脫離原唱的風格 那就OK!!!
瑋柏他就是很有他個人風格的歌手!!!
(btw 最近有個台灣兩人男子組團就是大抄襲團 唱腔style整個學讓人很...!)


昨天再找新聞的時候...發現瑋柏提及他現在喜歡的型
他說....
"我喜歡胖胖的,長相可愛的女孩子,可能這樣我比較有安全感
而且也不會被人注意到我的身材。如果遇見喜歡的對象一定會主動
無論圈內圈外對我來說都無所謂,只要和的來就可以。"

瑋柏阿~希望你說的是真的阿!!!
降子我就不減肥啦~~~哈哈哈哈哈...想太多
(所有可愛小圖from 韓國cy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