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R O N  S T U A R T! , I I C R T!

妳們絕對不知道現在的我有多開心
整個人跳上跳下第爽翻天~~~~(飛)
嘴角像抽筋一樣 不自覺地就會往上揚(我不是陳冠希哈哈)
cuz  Ronan........... I GOT YOU !!!你被我逮了!!哇哈哇哈哇哈哈(學慶琳)

早上無意間想起是時候該去買5月11日羅南Ronan台北演唱會的票拉...
一打開年代售票系統一看 傻眼!!!大失算....
自以為西洋音樂已經很不多人在聽
(明明是自己先脫離背叛跑去聽韓樂!!哈哈)
即使在二月就開賣的票 硬是想說拖到現在才買也可以買到
沒想到.....最便宜1300票區售完!!
再來1900票區竟然只剩三個
上班中的我怎找的到別人幫我去買
(Kero要感謝你那邊沒端點...不然以我的衝動應該早買了)
於是我跑去ppt Boyzone版和拍賣看 
也很少人再讓票不然就是賣光了!!!
極度失望之餘.....打算晚上或明天就衝去買最後的1900....

星期二上午到下午三點這段時間 是我和Mavis的哈批Time
因為小朋友上全天 老闆會偷懶或外出晚來
學校就變成我們兩個和Nina(當然也是Nina的哈批)的天下
可以大聲地打開收音機聽
既然是英文學校 如果聽中文歌感覺就有點鳥
於是我打開 陪伴我少女時代最重要的電台ICRT 來聽
可能是接近Ronan來台灣 突然聽到連播兩首他的歌
驚覺不對勁.....沒錯!!!送票時間...我竟然錯過!!
就聽著別人開心地尖叫把應該屬於我的東西領取走....
好不甘心....
這幾天我一定要完全守著ICRT Call in
但一直到哈批Day結束.....都沒有贈票!!!

一回到家我趕快線上收聽ICRT 
http://www.icrt.com.tw/en/D01.php
ICRT網站超貼心服務Music Log 音樂歌單
會列出所有今日播的音樂
http://www.icrt.com.tw/en/music_log.php
我認真地檢查了今天播的歌....
oh~no~六點播又播了Ronan的歌 表示又送出去兩張....很幹!!!
於是我決定今晚成為我的D-Night!!!!
就選定ICRT最紅的主持人
"Ron Staurt"
Total Impac 節目
tMonday to Friday 10PM - 1AM

高中三年我幾乎每天聽著他的節目唸書
聽著他瘋狂在節目裡大笑大喊
簡直就是一個瘋子 
我姊超討厭他的節目 可是我就這樣接受他瘋狂的主持風格好幾年
就我觀察下一次送票絕對在他節目!!!!

我這小聰明在加上天助(某段時間電腦曾該死地斷線..該不會錯過吧!!!)
Call-in小技巧就是
絕對不可以用線上收聽
於是我搬了我老弟房間裡的音響到房間聽
因為線上收聽大約會比收音機慢30-40秒
可是....在摳印的世界裡 那是 致命的30秒 知道嗎?
就這樣當我聽到Ronan的名字
立刻播了摳印電話 沒想到通了....
在等待兩首歌的時間 我不停地皮皮ㄔㄨㄚˋ
等毀要說英文 腦中已經一片空白了....
可是還要回答主持人問題 好暈~~~

一直到兩首歌結束

23:38:26 SHE BELIEVES IN ME by RONAN KEATING
23:35:05 LOVIN' EACH DAY by RONAN KEATING
竟然沒有先過濾電話
Ron直接接起電話跟我說話

(擷取自ICRT WEBCAM)
在發抖的聲音中報上我的大名S A R A H
以及語無倫次中帶點理智聽著這位瘋狂黑人大叔說著話
(幸好老娘也聽過他節目好幾年 口音早就習慣 豬逼剛剛說他聽不懂他口音)
還問我"Are You THE BIGFAN of RONAN?"
我說"YEAH~~~~~~~~~~~~~~~!!!"
還開了我BIG體重的雙關語笑話
不知道該說啥的我 只是一味的在電話裡傻笑
"I am sooooo Nervous~~~~!!!"
他說要問我一個超超超超超簡單的問題
選擇題....問說演唱會幾號....
這真的是超級簡單的問題
演唱會廣告單就在我前面 我還答錯就是超級大白痴智障了吧!!!
用一股很有自信的聲音答出" C : 5/11 "
我....................got the tickets了!!!

兩張!!
兩張!!
兩張!!
兩張!!
兩張!!FREE!!!
我只能說太幸運啦!!!!
I'm soooooooooooooooo EXCITING!!!(學BI口音哈哈)
Ron在廣告空擋時留下我的手機 接下來只剩等待連絡小姐和我聯絡

一掛掉電話
我在家裡開心地跳來跳去 得意地告訴老媽和老姐這個好事....
吵醒在睡覺的Kero米安...
最後打電話給豬逼並且邀請他一同去聽演唱會
(Kero順便跟你說我要跟豬逼去摟~~~
以後有機會再跟你去別的
畢竟我要以 比較愛Ronan 的為主)

原來豬逼本來也打算要約我一起去聽羅南演唱會
其實我早就打算說 就算沒有人陪我聽
我也一定會去的心情去聽!!!
(雅雯要是你在台灣 也會想問你要不要去勒?)
男孩特區Boyzone和Ronan對我來說
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我已經錯過2002年那次可以飛到印尼看他的機會
這次我絕對不會在和Ro擦身而過~~~~
只能說我和豬逼和RONAN真的緣起不滅!!!
1.高中豬逼抽中上節目看RO本人
2.大學我抽中去印尼看RO本人...結果機會讓給豬逼
3.我又得到免費台北演唱會票!!!! 終於可以一起支持他了!!!

總是會得到免費支持他的方法~太妙了啦~~~~!!!

有很多想講 剩下的就等我演唱會實錄再說吧!!
現在的我只想大吼
Ronan, I   YOU!!
5/11日快點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