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時 真可以忘卻煩惱!

最近好煩 發生了一些事
 
掙扎 是有太多事情要選擇
不知道自己的選擇是否正確 
選擇了這條路 真的正確嗎?
那選擇那條路 難到就不會迷失了呢?

最痛苦的莫過於在人性中掙扎
我不懂為什麼我要對傷害我的人這麼好?
明明我們認識得還不夠深
 
雖然我們之間有共同的第三者 
因為他讓我們詭異的緣份相連
那一刻 原本我可以輕易的斬斷它 拒絕再玩
但我猶豫了!竟然選擇繼續.....

一旦「朋友認證」我可以掏心掏肺
只是 相信妳 因為妳很好
可是全世界都要我防人之心不可無
很害怕相信了之後 會不會跌得更慘
矛盾的心情 這該怎麼辦?
是 真心的 值得我相信吧!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