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歲的我
深深地被金法藍眼睛吸引著
幻想未來生出一個混血寶寶
流利說著英文和老外老公一起漫步在異國的街道上
兩人悠閒地喝完下午茶
跑到Supermarket去挑選著晚上想要吃得料理材料
這樣的夢想隨著年齡一點一滴的幻滅...

昨天大家和Cathy一起聊天
聊著聊著不自覺的想起那段
Don't love me for fun, girl
Let me be the one, girl
Love me for a reason
Let the reason be love

瘋狂喜歡Boyzone男孩特區的日子

回家之後翻箱倒櫃地翻出那片Boyzone's First Album
說到做到Said and Done
這可以是說我最喜歡的一張專輯了
想起國二的時候
家裡只有三台
每次如果想要接收西洋音樂資訊
都必須等到很晚12點1點
才會有那種"十分娛樂"播出西洋歌手的音樂和介紹
不像現在要了解西洋歌手Click一下就全部出來了!
記得某天我看到挖這個團體唱歌好讚唷!
感覺團員有兩個滿帥的說
正當想記下來這個團體團名時...
碼的!真的是"十"分娛樂..播完了
好不爽唷!幸好我記性好!已經會哼唱剛剛播出的歌
Love me for a reason

於是我跑去問我國小同學.他都有在注意西洋音樂
太好了!原來是愛爾蘭的男孩團體 "Boyzone男孩特區" 阿!
(當時可是歐美專輯榜常勝軍唷!)
他還有CD可以借我耶!真爽!
當時並沒有燒錄機.MP3這玩意兒
很窮沒錢的我只好對尻在Tape裡面
(剛剛拿出卡帶差點沒笑死...不僅自己做歌詞封面..超蝦!

更俗的是居然混搭"金城武"的歌..哈哈哈哈!我盜版混搭觀念從小就有)
一看CD封面發現短髮的史蒂芬好像比較帥
可是一打開內頁的第一眼就完全被金髮碧眼的Ronan震懾住

我決定要永遠支持他哈哈哈哈哈!
果不然第二頁的史蒂芬有點說~~~
從此之後我就成為Boyzone的Fan
ICRT.余光音樂雜誌也變成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朋友!

到了也因為Boyzone和大家變成好朋友
1998年6/10-6/12 Boyzone來台灣宣傳第三張專輯
6/10晚上她們也上了ICRT非常吵的洛史都華的節目
有趣的是Cathy和我都非常幸運地摳印進去
平常說英文就會驚驚的我們
上了英文摳印節目...居然變成英文啞巴!
兩人居然都用中文對談
更誇張的是我.連中文都講的文法糟糕
主持人都聽不懂我在講啥麼.幸好翻譯聰明
我還是過關了!哈哈哈哈哈
Ronan的一句"Hi~Sarah!"讓我整個溶化~~~哈哈哈哈
雖然是個很白痴的經驗
但永生難忘
翻出Cathy的網路BBS日記也找到! (下)

作者  Cathy (光 合 作 用)       看板  Daydream
標題  驚 聲 尖 叫 !! >_<
時間  Wed Jun 10 22:52:48 1998
──────────────────                
(尖叫~~~~~~~~~~~)好興奮ㄛ!!剛才八點半ICRT請到Boyzone來現場!!>_<
呂ㄗ有call in進去耶!!就是那個問Boyzone會不會改團名的
而我......竟然是第一名!!!!>_<
那個三三八八對著Boyzone說I love you all的笨蛋>_<
雖然興奮得要死
可是我知道 我一定會被全台灣收聽ICRT的女聽眾討厭死:~~
因為我太緊張 亂叫亂叫的跟花痴一樣>_<
呂ㄗ還跟Boyzone說:I will see you tomorrow!!
yes!!我們明天放學要殺去淘兒音樂城見Boyzone!!>_<
(持續興奮ing......Boyzone只跟我一個人說Hi耶.....:>)

結果我又想起來當年我們有把節目錄起來
Tape似乎是已經不見
不過出現奇蹟
錄音帶櫃上的Tapes上面已經佈滿了灰塵
我找到一空白戴寫著"BZ"
有點興奮地想找東西播放
沒想到家裡已經沒有機器可以放了!
突然眼前一台也是長滿灰塵被遺棄的Tape隨身聽
就這樣我把他清理乾淨
耶還可以播放!只是耳機孔部分已經爛掉~想哭
這樣就放不出來~嗚~
我不停拿耳機對著孔扭來扭去
終於從雜音中復活!我聽到節目了....(大哭泣)
手發抖中~~~~經過一波三折
我終於把我們小時候的回憶找回來了
"數位化"摟~~~~!阿哈哈哈哈
不過聽到自己可怕的摳印還是覺得超蠢的>"<
找回記憶真的好開心唷!!

你有沒有失而復得的經驗呢?
想不想把它們找回來勒?
有時候真的會給你們很意外的驚喜呢!

(ps.提外話!幸好我當年眼光好
Ronan現在不僅是幾個小孩的好爸爸也是超級好老公
歌唱的好聽單飛之後專輯也賣的不錯...我愛你!!哈哈
如果我當年看上Steven現在應該會哭泣
哈哈哈哈!他不僅是Gay來台灣宣傳的時候
還口出髒話打記者!超爛的!

更俗的是Boyzone男孩特區當年差點中文要叫"保麗龍"勒...
哈哈哈哈超蝦!幸好沒叫~不然太搞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