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之後....我們相聚!

每天一成不變的生活
有的時候無法察覺
時間已經在在不知不覺中消逝

當你遇見過去 就會發現 自己真的老了!

離開我的第一份工作 ABC English School已經三年
學校關閉 老闆搬到台中和兒媳享清福
小朋友們各自在自己的人生裡 繼續努力著

靠著臉書和MSN的方便 讓你我師生緣分不間斷
小朋友Danny Jay Jason + Mavis老師
十分趕急的邀約 被管束 不到自由的年紀
原本以為會因為這些理由見不了面
沒想到 他們的父母都很放心讓小朋友和我們出去^^

小朋友有趣的地方 就是青少年時期
因為會開始走向大人的模樣
剛考完高中學測的Danny 

小梨窩+笑容不變
臉型變得更有角度
小不點的他長高了些
變化度:50

小三轉學去上海唸國際學校的Jay

現在唸六年級
轉變最大 認識他的時候身高大約只有130公分吧
今天見到面 竟然都快比我高了!!!!

而且也開始意識到外型 要開始走花美男路線啦~
他爸媽還說一定有鬼 一看就是有偷交女朋友XD
(當然我也是有逼問 只是被他逃開 噗)
變化度:70


(我在學Jay無辜狀)

雖然話不多的Jay 長大話變更少 明明記得小時候沒這麼少呀!
不過他還是會靜靜地在一旁聽
小時候喜歡和年紀大一點的學生黏在一起玩
所以和Danny是好兄弟~~~

Jason是唯一變化最小的 只有變胖嘛...

吃飯的時候連隔壁說都好奇問他多大
答:要上國一!
隔壁:他真娃娃臉
我:(笑)

一樣人小鬼大 鬼靈精怪 小大人一個
說話對答如流 真的會被他打敗(倒)
變化度:20

我很擔心的事情
問:莎拉老師有變嗎?
都答:完全沒變!

聽到真爽 哈哈哈
剛剛找比對回顧了當時的照片
和現在比較 那時的確比較嫩
但重點是..............比現在瘦呀(哎)

由於今天因為加了班 比較晚到
好像還沒有聊夠就要結束
(你們懂 小孩還是有10點多門禁)
很捨不得依舊得分開呀!!!!
不過我們說好寒假有機會要再約目標更多人
希望那時候不管是小男生或小女生都可以出來見面
只是很懶得約的莎拉老師會很累而已 噗

今天的聚會在掰掰的擁抱中結束(開心)

特別場邊花絮:
1.同年出生還是幼稚園同班的Jason和Jay
怎樣都不站一起合照 因為Jason不願意
不過還是被我快速偷拍拍到了 哈哈

小大人Jason逗趣的說:
我只是身體比較晚熟 但我的心靈在國小三年級就已經熟透了!!
是不是很好笑XD
他的心靈我可以拍胸捕保證....都要烤焦囉 噗
 
2.可憐的丹尼被催趕著回家

表情有沒有這麼殺!
反而讓他有型了起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