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輪到 網路處處是溫情!!!!!

前幾天藍喵送給我難得的野口
今天一到公司就收到了 沙拉飯XD(我的粉絲簡稱→自以為)79小姐的小小包裹
真的很開心~~
無功不受祿 晚點我再把我的山田寄給你交換 呵呵
但79的花輪還是讓我完整了 歐耶!!!
沒想到我也有完成收集的這一天
不過最後一隻濱崎在豬逼手上
(上次自己為自己有很多濱崎 結果交換掉了 幸好豬逼多一隻呵~)
真正的完整還沒有
但*準完整是真正的一整組啦!而且還有隱藏版小丸子喔^^成就(得意)

這一路上要感謝所有給我貼紙點數 願意和我交換的你
我 完整了!

最後
雖然我完整 但我要獻給你一首我愛的歌
Incomplete太陽VER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