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望達成!!!手機假情侶照 爽 哈哈哈哈
(拜託!!廣大Eddie請不要Anti開玩笑嘛!!)


晚上還沉靜在遇見千秋學長力宏的喜悅裡 
原本答應好要當小小臨時演員的我 三點睡 五點就要起床
想起上次五點起床是替SJ送機 有沒有這麼拼命啊!!!!

早上老爸看我這麼詭異地早起問我 "這麼早要去哪裡?"
我則是烙了一句"祕密!(笑)" 就跑出門
這麼早 一路上根本沒什麼人煙 大馬路好像我家開的....要怎走都隨意...
btw經過華納那邊我注意了一下薯條店
(Jason原來台灣的是愛爾蘭薯條專賣店 不是紐約 吃不到真可惜)

好回歸正題 早上六點半紐約麥當勞 比我早到的人很多
那天和我去九份的以婕也帶著兩位東方神起的朋友在等
不過總召遲到小綠還沒到
我ㄧ臉睡眼睛惺忪 連早餐都還沒吃餓死了 
坐在那裡和以婕她們哈拉一陣 順便又開始觀察有的沒的
身邊幾乎是面熟的粉絲(多去幾場 就會發現熟面孔都那幾個)
但有一位看起來
大約有30歲年紀 身穿紗裙 看起來頭髮沒梳理 
眼鏡都帶的像老阿婆
(也就是Albert帶的那樣 上次模仿過了!) 鏡面很髒都霧了
一臉臭臭完全沒有笑容的怪女 我從沒看過她 
她該不會也是今天的臨時演員吧!小綠到了點名 果然...她居然是....有點驚人!!
(看粉絲真的很妙 常常會看到一堆怪咖 
追Eddie的常常有一位不舒服的怪大叔 常去的人都會見到他)


後來工作人員把我們到到101裡的PAGE1書店旁坐
太好了...有提供早餐(說實在今天小臨時演員完全是義氣相挺 
沒有收錢的喔!!完全是衝著Eddie的面子啊!!)

一聽到有早餐 一整個有精神 之前像廢人
帥氣的Eddie也出現 挖!他白得真快!
上上禮拜看還是黑炭 現在已經淡了點...耶!我喜歡白帥帥啊~~~!!!
她也拿了早餐 我們快速換到他旁邊那桌 就面對他
後來覺得這樣很不妥 因為他在的時候 根本食不下嚥~~~
因為看他吃 就覺得很飽很滿足 太帥...
我說啊...要減肥的話 直接擺一個帥哥在我面前 這樣我一定會瘦 碼哈哈哈哈
不過當他一走 我的食物就再不知不覺中一次吃光
(其實不好吃 但昨晚體力發洩過量 感覺很色 哈)

說實在 追星已經步入老年期的我 還混在一堆年輕小妹妹之中 裝少年
大家都只有10幾歲而已 我都20有5了.....
不過大家嘴巴真甜"不會啊你看起來和我們差不多啊...
你跟我們一樣是高中生啊..."
講的我心花怒放(爽)
其實我個人認為 剛剛那位怪女 搞不好跟我一樣大勒....
心年輕我覺得是保持年輕一個很重要的法門
不過界線很模糊 常常也會流於"幼稚"吧!!


大約早上七點多大家被集合起來整隊 
目的是這部戲
Eddie新戲 我在墾丁*天氣晴 
(官網http://tw.myblog.yahoo.com/honto-kenting/ )
今天我們的戲碼是 演出參加 女主角網路作家簽書會 的粉絲
但突然女主角放我們粉絲鳥 群眾群起鼓譟 生氣走人的畫面
當然Eddie也會在參與排隊隊伍

當臨時演員真的很辛苦 這道理我老早就知道
畢竟我以前也是小小執行製作
重複的畫面 重複的動作 重複的台詞 
這個角度 那個角度 都要一直拍好幾次
不過能看到Eddie就會覺得很足夠
我想我們還真不算是貪心的粉絲 
抱著至少我參與到了的心情 就會覺得很開心

很多人可能會趁機保持機會和Eddie說話
我站的位置算是前面 Eddie站中間 和他說話的機率是0
(不過有機會和他說話 我也會膽怯 畢竟我 孬 哈哈)
所以我採取眼神交會+笑容的方式 只是一直安靜的注視著他吧!!!
我成功喔!!!有好幾次我們都對看到了
一次是對看打招呼 一次是對看然後我挑眉 然後Eddie就學我挑眉 超白癡的
還有一次是我想說來偷拍一下 結果被他發現
他一臉就是"ㄏㄡ 不乖!!" (但是可愛的那種) 再加標準抿嘴表情 全部都電死人了....
(好啦我承認我很不乖 因為拍攝的同時是不允許拍照的
可是有那樣的手機 安安靜靜 怎能不偷拍呢?哈哈哈哈
而且要為我的讀者忠實呈現 所以我偷拍了很多有的沒有的照片)


來提幾段拍臨演有趣的事情
(1)在簽書會中導演要我們把書拿高一點 這樣拍起來比較像
然後我就把書攤開來假裝看
結果導演就說 不要把書打開 就是在說我....
(ㄟ~~~小臨演不要自己加戲)

(2)之中還有一段內容是零零散散的人們還剛在排而已
因為我的朋友全部被支開 前後我又都不認識
那段戲很lonely
只好自己加造型 假裝是ㄧ個人來排隊自己拿著書在聽ipod的粉絲
我ㄧ整個很愛演 哈哈哈哈 反正排隊我超有經驗!!!

(3)有一場拍攝的戲碼是 前面隊伍的人因為生氣走人
然後後面的人補上來 我就是補上的人 這樣我就變第一位
這場大家心情必須呈現 很糟糕要臭臉 
隊伍最前方有兩位小演員保鏢
有一位我認得你!!!小時候有看他演過台灣靈異事件裡面的小神童
(後來一查他叫王冠勳 居然比我還小同年11月生)
重點是他很機車 明明是要臭臉的戲 他知道它是背後的戲
所以當我隊伍補上前去的時候他很機車一直 擺鬼臉 逗我們笑
害我一直憋笑 一直拿手遮臉和嘴巴低頭 很怕被導演罵....
還自己很白癡地在休息的那一刻 
以我們當背景說"歡迎來參加我的影友會" 把手大撐開 拍了一張照片
(小神童你也太想紅了 那我們問你的時候你幹麻不承認你是他 明明就是!!!我超會記臉)
而另外一位保鏢長的很像 長了很多頭髮的 臉塗很白的大學老師施建州 
兩個人都很想拍給你們看 不過後來因為追Eddie忘記了..哈哈

(4)大家還記得我早上說的 怪女 吧....
聽粉絲間的流傳 原來她好像就是某周刊爆料 Eddie跟蹤狂
不僅和Eddie住同一棟樓 好像還常常去Eddie無名留言
真的好恐怖啊....是說如果跟蹤狂是美女也就算啦....
竟然是個看起來很可怕的人 完全沒笑容 看到Eddie也不會花痴的笑 還臭臉
我看他的臉也會不經地打起冷顫來...
上禮拜也在一個愛心義賣會和我朋友標物品 明明不是他得標還硬上台 令人傻眼!!!


大約中午12點拍完 臨時演員發完便當都可以回家了....
什麼....也太空虛....沒錢拿也應該要給我們和Eddie拍個照吧!!!
因為有秘密情報 所以其實知道下午Eddie還有在台北車站的戲
所以打算繼續跟著Eddie
Eddie中午也在101裡面的泰式餐廳和日本記者吃飯
而我們就在外頭吃完便當休息片刻


一等到Eddie吃完之後大家像跟屁蟲般地在他身後
他先是跟著日本的記者在書店裡面作貼身採訪拍照 
當然我們也是躲躲藏藏 在裡面拍了很多他的帥照 

最後大家他書店拍完的同時 也抓住好機會跟他合照 算是有開放合照一下
我也拍了一張 拍到了雙下巴 哈哈不大滿意
反正我以一定會再找好機會拍 而且要用手機拍 
又抱著反正也沒事的心情 繼續去下一個拍攝地點台北車站


拍這場戲是在一個Magic Bagle貝果店拍的 
此時的我已經腿痠到要死
前方有一些椅子 但事先已經被阿豬媽帶小孩佔住 
那阿豬媽很機車 明明知道我們想要坐 故意問我
"你們是要等我們的位子嗎?"
"在拍的人是誰啊?" 
"誰是彭于晏?"
(踩我們地雷 惱怒)
然後開心地繼續和他小孩玩甲蟲王者的卡
他都沒發現後面有一群怒火中燒的人正虎視眈眈地瞪著她 還不快滾~~~~!!!
最後我再這家店也買了一個巧克力貝果
付錢時還排在Eddie後面
(日本貼身攝影還一直拍他買東西的樣子 這樣不就拍到我嗎?!哈哈哈哈)
貝果吃起來SOSO 巧克力味道不是很重!!


後來他們又轉移拍攝場景到了客運站 
這裡終於有椅子可以做了下來
我們一群人都累癱 坐下來就不想換位子了
結果他們就利用我們這樣 剛剛好又再當了一次臨演
這一次我依舊繼續當一位(我自以為設定的身分)準備回台中的遊子 正在聽ipod 打手機
趁機會我順便傳了一封簡訊給甜甜打發時間 哈哈哈
好趣味喔...李康宜還偷偷和我們拍了大合照(不過照片還沒拿到所以....沒照囉!!) 人真好...


最後這樣混一混 傍晚六點 
他們又很機車的回去 台北車站
走走停停 你們還真不怕累!!!

他們先去吃飯 
我也不餓 所以就在拍攝地點旁邊的階梯開始寫起昨天該寫的網誌
寫著寫著沒想到Eddie默默回來出現了
我心想好時機 找他拍照和簽名應該是很好的時候 因為我得先走了
我就鼓起勇氣去找了他 簽名和合照

耶!這次手機照很成功 Eddie眼睛好圓好帥 愛死了!
立刻換來當手機桌布
而且他幫我簽名的時候 很白痴
簽名邊簽還邊看右邊曲佳瑞老師的簽名 簽完之後他跟我說"學旁邊的人" 哈哈哈 好好笑
這次簽名還是第一次寫我中文莎菈 
Eddie手很ㄗㄧㄢ(台語)
簽名就簽名還順便翻了一下我的筆記本 想看秘密嗎?
結果翻到最前面夾書層 看到我和聽不到學弟的照片 
還奸笑說"男朋友齁?!"
最好是男朋友.....我說"沒啦!我喜歡的男生"
(提外話:
聽不到學弟
要去8月15日要去台南當兵咧....
減了個殺人犯頭 好殺!!!很有黑道大哥的氣魄 應該在軍中不會被欺負!!!
還有小駱 我忘記跟Eva要紙簽名了...因為我手邊沒紙
SORRY! 不會生氣吧! 反正你很有機會啦!)


最後一場 性格男模 阮經天也來拍
為服務我幾位愛他的同學們 我特別和他合照 還拍了好幾張他帥帥的照片 喜歡嗎?
本人很好 超高 很親切 感覺滿斯文
簽名的時候還把我名字寫錯好好笑!!!
加分的是他身上穿的踢雪 是飢餓30的踢雪喔!!

小小插曲:
我們在拍戲的旁邊有捷運站的活動
小朋友最愛的甲蟲王者(小朋友王X 你該不會也愛吧!!哈哈)
哪兩個人很白痴 我跟他們合照的時候 右邊那隻藍首道還故意一直擠我
我以為他們會擺個帥氣的動作什麼的
結果一看照片 什麼只有我在high?!
他們還說"甲蟲王者是善良的動物 不會打架!"
阿我印象中甲蟲感覺就是要打鬥嗎?怪怪
害我還擺中國功夫的姿勢...

而在台北暴雨過後的Kero又跑來找我玩啦!!
真是辛苦他了 自己也逛了一陣子 又買了很多玩具
不過他和滿喜歡的李康宜也拍到照 也簽到名 應該也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