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做菜的男生 最高! 
(甜甜你一定同意我吧!你知道的...哈哈哈哈)


剛剛11點看 大小愛吃 節目
覺得我家Eddie實在太可愛
忍不住又做了這玩意 哈哈哈
不是我在說
帥哥認真做菜的樣子 就跟打球一樣迷死人
Eddie媽媽在上海是開餐廳的
想必Eddie手藝應該還不賴吧!!
上次他上其他娛樂百分百也做了一個 奶油磨菇還洋蔥湯
看起來超超超超超超好吃 好想喝一口
當他女友超幸福!!!

雖然我也小會作菜
但如果以後也能吃到男友 用心 愛心 關心的料理
不管吃的是什麼都好....

或是陪著他一起去超市推著手推車買菜挑肉
一起享受精打細算的樂趣
然後在一同回家料理
你負責當主廚 我是小幫手 切切切!
(好有畫面 哈 完蛋 我又陷入幻想地獄!!!真是個夢幻的女孩兒 哈哈哈)
挖.....那該有多好阿....

做菜這回事 可是我筆記本裡 列入 
未來要和男友一起做的事情
之一 非常重要的選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