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第一期/2010:2010年偶像百科全書X時尚媽咪寶貝經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兩本書
第一本 10+第一期/2010:2010年偶像百科全書

譯者:安大師
 
七月才剛上市 安大師回國後第一本發行作品
這本書主要是明星專訪 一次一把抓很划算!
中文翻譯者有很多位

安大師主要負責翻譯後面的部份
像是太陽 TOP 宰範等 都是他翻的喔!
她說YG家的 因為愛 都不自覺地特別賣力認真翻譯!讚!

接下來 安大師陸續會翻譯更多作品~
期待有一天可以看到她出自己的書囉!
 
第二本 時尚媽咪寶貝經

作者:張元宜VIC


VIC是我大三時在公關公司實習認識的好朋友VIC
還記得那時看他高挑的身材與時尚的外型
小留學生的她 操著一口流利的英語 
讓我好生羨慕
 
實習結束 離開公司後 我們各奔東西
在這期間 她結婚(好後悔她結婚那天我沒到)
後來還生了一個可愛的義大利混血寶寶
  

今天在臉書上看到默默地出書咧~好恭喜!
其實 他才大我一歲 就已經是媽媽!
(也不用太驚訝 因為我並不小哈哈)
我還在這裡做什麼?
 
書中除介紹
新手媽媽的育兒筆記  分享異國婚姻

同時 她也是位時尚公關 職業婦女
新手媽媽要如何堅固工作與孩子?
8月12日上市 好期待書中內容喔!
也歡迎新手媽媽或是未來要當媽媽的快去買來看!:D

 
另外 她也有成立媽媽咪呀社團
http://www.facebook.com/MamaMiaLifestyle
裡面有很多新手媽媽育兒經及生活分享 還是雙語的耶!
想練習英文的媽媽及未來的媽媽也可以加入哈哈 
(對就是再說你!我的姐姐!兩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