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總是該有位辣妹海報 來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不准吃胖



今天為慶祝王建民首勝 
下午同事小光家開的雞排只要一元

另外一位同事的愛,未來的單眼皮帥哥 
滿一週歲 
請大家吃巧克力生日蛋糕 亞尼克 



結果我就 潰堤了!潰堤了!潰堤了!
 

雞排 好好食!
巧克力蛋糕 好好食!
莎拉人生只有這一刻最美好
我完整了~

 
帶著罪惡感回到家
晚上的運動特別奮力
在水裡走路加小游泳 來來回回總共72趟 

希望老天爺明天早上量體重時請原諒我!
 
最近全家的玩具原子小金剛好可愛 好想要
因為腦中太想要了
所以我先是撿到兩張點數 
接著同事小光又給我十幾張點數
感覺就快要可以換到我要的小金剛和黑傑克
沒想到我今天一回到家 才走進門口
拔拔就說:你要不要這個?我一看是我想要的盒玩公仔 

我 開勳地手舞足蹈(轉圈圈)
而且拔拔還抽到小金剛耶!真是心想事成!
再抽到黑傑克後 就OK了~
 
下午同事討論心想事成的吸引力法則
我們決定以後講電話的第一句話都是對方會成真的願望
所以以後請大家打電話給我請找“請問是瘦得不成人形的莎拉嗎?”
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晚上看完翻滾吧!阿信特映
回到家已經很晚 但趁著熱度還在
我熬夜畫出新的EDDIE
 
自從硬碟壞掉 我的一堆畫作原始檔都沒了!哭哭
不想觸擊傷痛已經好久都不想畫圖
為了翻滾吧!阿信EDDIE重拾畫筆哎呀!好生疏的感覺~科科
看到相簿 之前的檔案都掰掰 好想哭泣!
星期五早上翻滾吧!阿信 就要開始在全台上映囉!

請大家多多支持國片喔~(笑)

Eddie 棒慘了!帥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