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不是黑傑克 而是禿頭的妹妹~哭哭

是說今天是減肥擂台滿三個月的這天 
求數字漂亮的我們
決定給自己衝刺的新目標

8天後 也就是減肥一百日紀念=權志龍生日那天 
我可以到達瘦10kg(比賽期間瘦下體重) 哆啦20kg Kero也是10kg

所以我和哆啦都有1.8kg要拼
今天達成10kg的Kero只需要保持不復胖就好 真羨慕

從今天起
又得更努力了!
希望八天後有好成績!FIGHTING!



 


今天下班和KERO跑去台北市北門郵局
為得是想蓋海賊王魯夫首日戳

只是 下班到那裡已經六點半
公務員說只蓋到六點 
這麼早的時間 想累死上班族嗎?超傷勳!
(雖然我知道公務員想準時下班)
但既然要辦活動 就要有點犧牲
 
我們帶著失望的心情準備回家時
竟在郵局裡巧遇十年沒見的補習班好朋友 意外慘了!
腦海中浮現當年一起打拼念書的情感 覺得好懷念 
幸好朋友認得我是誰 真開勳!
 

 
結束後我們前往地下街的扭蛋展和安大師見面
我們都覺得 海賊王主題扭蛋展 有點空虛說
感覺 走到地下街尾端好像還比較好玩
辦這種展覽 主辦單位還需要更多努力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