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沒波文
是有好玩事要和大家說
現在阿~EDDIE有個家族裡面有很多人撻閥我!
什麼~嚇到了嗎?其實是這樣的...

8月12日星期五我帶著小表妹去參加八大娛樂百分百
一個單元:EDDIE粉絲同樂會
因為人數有限制20人
在我偷偷打探到消息之後
這群準備要去參加錄影的我們
沒有告訴家族的人們說有這活動
結果造成家族很多人的不爽..說不公平!

依我多年的追星經驗
這事情我早就預料到了
那天比和我認識的EDDIE Fans早到
當我看到去的FANS除了我們這一群
和其他不多的EDDIE Fans
有幾位BEN的FANS佔掉名額
我心想
完了!EDDIE Fans除我們這群其實不多
到時候被發現一定會有爭執
果然被我料中拉!
而且這種有限定名額的活動
我們如果公開和大家講
只會給自己添加麻煩!
況且活動應該是由經紀公司公佈
一位小小的Fans哪有什麼權利
可是如果今天我是她們
我會選擇"看開" 只能怪自己情報不廣阿!
人生本人就不公平(不然我怎模會找不到工作哈哈哈哈)
套一句英宰說的話"人生不是這麼容易的"
很多事情就是要看的開阿~~~~~ 

回歸正題~好巧!
八大竟然在某次面試的地方的對面
所以我根本不需要探路直接就會去了!
明明說好三點集合好後放我們上去
結果多等了一小時吧!
不過在這一段時間EDDIE搭乘計程車到來
今天的他依舊很帥勒~~~~不過他被宣傳匆匆地帶上去八大拉~~!!
沒差我心想反正我待會就看得到!哈哈哈哈
八大的電梯旁很養眼
左邊是浪滿滿屋的海報.右邊則是玻璃畫和悲傷戀歌的海報
有我喜歡的小雨.慧喬.民赫哥和權相宇Obba
真是眼睛看的很舒服勒~~~真羨慕在那棟工作的人們!哈哈
提外話在我們等待錄影上樓的時候
我發現有位那棟工作的外國人偷偷搖頭
應該是很不屑我們這群Fans
將心比心
如果我是每天辛苦工作的大人
看到這些閒閒沒事的小女生每天在我工作的大樓等明星
我應該也會不爽吧!畢竟人很會為無聊的事生氣

終於肯放大家上樓
錄影的地方在八大的11樓
那一層只有一個小小的化妝間.一個小小的休息室以及一間攝影棚這樣大
因為是開放空間
所以我們也能看到EDDIE在一旁休息
他今天生病了!氣色超差
不過他還是很努力在對大家笑
我拿出相機要拍他.他也很可愛的定鏡
可惡的是我的爛想機總是反應慢一拍
當我按下去那一秒種是每次都和他定住給我拍有秒差
碼的!追星族應該要有一台必備超快速快門的相機
一直是一為自認為很冷靜的Fan
儘管大家圍著EDDIE說話怎樣
我也只會站在一旁默默看著他
無法像大家一樣見到他一直說著很多很多話~~或許是有點膽小吧!哀

終於到了錄影時間
走進佈景華麗百分百攝影棚
感覺有點不真實
每次在電視上看到的畫面
竟然現在就活生生地映入眼簾
還有本人超黑小豬和臉很小也覺得沒特別白的大S
當然就是我家EDDIE摟!今天的他還是超可愛
穿著一件粉紅色的襯衫(心想早知道我也穿我的就可以當情侶裝)
哈哈哈哈哈哈
節目要預錄前大家還練習一下待會要和EDDIE大合唱的歌
好糗唷!我正好坐在中間後排...唱歌時EDDIE就坐在我斜前方
那一定會拍到真害羞勒~~~大家請別笑我唷!

節目開始EDDIE站在一旁STAND BY
他看了看觀眾.我也試著把眼光投以他告訴他"我來了!"
哈哈哈哈哈!真有效!他看到並使出殺人微笑~我表妹居然也很興奮的說
他在看你!我有點臭屁地對妹妹說"當然~他認識我~!!"呵呵驕傲的勒~
節目內容就請大家看這禮拜8月20日(六)的娛樂百分百
小豬實在是太搞笑了!全場都快要笑瘋掉!
其中有一段是要請Fans上台去摸小豬和EDDIE胸肌
大S點到我小表妹.我小表妹覺得太丟臉就說"不要!不要!"
後來就點我小表妹右邊的女生
蛤可惡!左邊是我耶!哈哈哈哈
不過如果點到我我也不知道該不該上台說~
還有海帶拳和Fans送禮物給EDDIE那些活動
我全都沒上台.放棄和EDDIE擁抱的機會
雖然覺得很可惜幹麻那麼低調.可是我理智大過於情緒
忍住....實在是為很愛面子又太怕糗的人拉!
特別提一段Fans錄給EDDIE的影片
本來那幾位Fans也叫我一起去
可是我實在覺得太糗了!因為那樣必定會上鏡頭...(汗)
所以還是決定不要跟大家一起錄拉!呵呵喝

最後EDDIE也有對喜歡他的Fans說了感性的話
我發現他的眼睛好像有一點點淚光..應該是很感動吧!
現場也有其他的Fans哭了!真是真性情!
不過被小豬罵....他應該是忌妒吧!呵呵
今天的EDDIE身體不舒服
下了節目還是被大家包圍簽名和合照
原本站在很後面的我觀察到他似乎是要被帶走了
馬上衝也似地卡到前面請一為我熟識的Fan幫我拍

哈哈哈哈哈所以我還是拍到拉!
也把辛辛苦苦做的卡片交給他
又完成我這次的任務!
(ps.我表妹好好笑.因為他看見我花很多時間做卡片的樣子
結果只要當他看到其他Fans做的卡片
都會說"還是姐姐做的好~"呵呵!!不過在小表妹面前做卡片其實挺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