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失眠
原因是EDDIE
太興奮
好奇怪
見到他都那魔多次
還是很開心
要一直保持下去

早上大約11點多就跑去信義A11館
這天是我只在乎你台北簽唱會
站第一排很爽很近
可是太陽好大
為此我還特別去買了一支遮陽傘
猛塗防曬乳...希望不要變黑押!
傘一質不小心戳到旁邊BAD飯的頭
真是不好意思
感覺她火快要上來...消氣消氣(猛煽風)

等到一點多Kero也來找我
不過他站在後頭
終於演員一行人到了
首先是由BEN上場唱片尾曲"老歌新唱-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挖沒想到BEN現場功力還真好
原本還以為是對嘴的耶~~~
仔細一看...恩恩很讚!真的是清唱
還有FREE STYLE勒~也有一點點出槌
但大致上我讚許他~~~
我真的想建議BEN可以脫離BAD自行發展
哈哈哈:P硬是要他脫隊

接下來終於重頭戲來了...我身旁面惡的BAD飯們也跑走...輕鬆~~~
EDDIE.陳宇凡.李康宜.楊謹華和涂善妮紛紛上台
試圖要和EDDIE有EYE CONTACT
不停在心裡面吶喊"EDDIE看我!看我!"
哈哈哈哈OS魔法奏效!EDDIE看到我哩..
對我做了一個可愛又熟悉的憋嘴表情
我偷偷地在台下對他打招呼(怎覺得用打字好像花痴)
看著他超可愛的表情都快要暈了
在我後方也不時傳來"好可愛~~~"的字眼
怎覺得好似人家在稱讚我兒子般的驕傲
我很無聊...哈哈哈哈

狠心機的我還想說等到最後上去排隊搞不好能拍照...
結果等太久我還是忍不住上去拍
想說前面的人也拍的很開心
那我應該哪時上去都沒差吧!
沒想到...輪到我的時候居然發生...
對不起因為趕時間...所以大家不要拍照
DAMN~大打擊!
原本就不是一位誇張大膽的fan的我
卻步了...當我把海報給EDDIE簽的時候
我也沒叫他簽上"SARAH"
只偷偷說EDDIE我們來自拍
旁邊一位老人工作人員竟然說"不可以拍照"
我心想EDDIE都湊過來了
馬上迅速按下快門...也不管美醜了~


Soooooooo Sweet EDDIE
以為我沒拍到.就以一副很抱歉的表情說"對不起~"
(靠!現在邊聽大海愛藍天的我回想起這段反而想哭..)
我告訴EDDIE"沒關係"時...
看見海報上已經簽上"EDDIE晏 SARAH"
Oh~(學美國人的看見SweetThings的表情)HowSweet~!
握握手...對笑然後不捨離開~

因為這樣中間兩個女生幫我簽的時候
我也顯得有點心不在焉加上放空
雖然如此我還是能感覺楊謹華其實本人也不錯拉!
反倒是李康宜有點冷酷耶~~~沒差女生我不愛哈哈~
簽到甜甜嘴中永遠的IceMan陳宇凡時...
我才回神請他幫我也簽了SARAH
他很好笑...拼錯時還回去改然後又加油添醋寫了"to"
恩~~~果然是一位很具喜感的人(被我加分哩~)

最後心裡有遺憾的我
想說把握EDDIE走出來那一刻
把上安排Kero幫我拍下EDDIE可愛的樣子
拍照遜咖Kero繼仁成之後再度失敗(汗>"<)
所以....這次我覺悟了...哈哈哈
下次追星只要是和Kero一起去的
直接把他的機器搶來拍比較快
EDDIE走下台前往保母車時
沒看見我...於是我喊了一下EDDIE
哈哈哈"再見~~~~!"我開心的對他揮舞著
他笑笑的說再見...上了車
就這樣又一次結束我的追EDDIE星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