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貼-->是7月17日的網誌
本想說不寫在這裡
只寫在BE YOU那裡
但是還是想分享EDDIE的可愛
算了...還是稍微講一下好了

憋不住
還是挑了一個行程去追星
哈哈哈哈哈
心裡很sorry to mom
但是人家就是喜歡他
沒真的男人愛
只好愛EDDIE拉!哈哈哈哈哈
(我笑的好僵~~~~~~~~!汗)
起床就很假的穿一穿衣服
就告訴我老媽說...我要出門晚點就回來
衝衝衝到華視大門怎不見人影
該不會...沒這個行程吧~I'm punked!
馬上摳跟我一樣追星族伴侶小布
恩恩~~原來是我走錯門了!幸好~~~~~呼~~~!!
還巧遇沒化妝老很多的郎祖筠和本人又小又瘦皮膚狀態很差的TAE(失望>"<)
走進去華視大廳發現已經好多人在等待
挖!馬上跟大家會合..現在追星已經默默的混到人群中
不在是自己一個人孤單!開心~~~!!大家人都很好
還會跟我打招呼說"ㄟ~是莎拉!莎拉來了"呵呵喝

今天的EDDIE很林青雲(我只在乎你的裝扮)
一樣超可愛!愛死...
不過FANA好多.感覺不好接近
陳宇凡倒是很閒的走來走去和大家拍照
EDDIE好忙都關在室內裡面..
出來拉~~~我又在心裡呼喊
終於EDDIE.陳宇凡和楊謹華三人拿著大聲公
在一台Jeep前面擺姿勢拍照
一位激動的攝影大哥不對地命令她們作這個作那個
大家也不斷地拿出自己手中的DC狂拍
真是大好機會押~~~拍拍拍拍~~~!!
就醬子他們拍完又回到了華視休息室時
好!趁此...我拿出早上手忙腳亂臨時報佛腳的海豚卡片
一股腦地拿給EDDIE
原本他只是以為我要打招呼
後來發現我手中卡片.又向前走了一步笑笑地拿了我的卡片
親切地隨口說了一句"考完拉?"(ㄟ...我畢業咧~)
也不知怎回答的我順口說了"對押!"
然後他匆忙地進去休息室裡

蛤~今天活動該不會就醬...也有點...
晚點還有遊街活動
所以一定會出現
不死心的我們繼續等...
終於他們又走出來
這次是華視新聞要報導
三人搞笑胡鬧地界採訪
EDDIE還自己NG說從這邊切!活寶押他~
結束採訪遊街活動就要開始
挖勒~~~~不行我不能就這樣結束
不死心的我緊緊的跟過去EDDIE身後
好心人小布要幫我咧...哈哈哈哈真哈批~!
小布叫住EDDIE說
"EDDIE,莎拉很久沒見到你了!EDDIE和他照相..."
我默默地聽到EDDIE小小地說了一聲 "會嗎?"
哈哈哈哈哈可能是我這人每次用絕招
讓他根本不覺得"我不在!"(大唱力宏的歌)

偷偷地又靠過去他身邊貼...哈哈哈哈
(只是想要有溫暖的感覺...我不a)

年輕的大家馬上看見車子要開走了
毫不考慮地招起計程車
(追星要有本錢!TIME+MONEY+STRENGTH)
這三項我都很缺乏...於是我慢慢地走在大家龜毛中~!
正當我想說好啦!當個跟屁虫的同時...
沒想到!計程車剛好坐滿兩台...多一人就不載(汗)
好吧~讓大家去吧~我回家默默看今晚的我猜也有EDDIE
俗語說"君子有成人之美!"作好事有好報哈哈哈..回家吧!

晚上翻了有跟去遊街小布的相本
我後悔了...因為看起來還挺好玩的說
可惡!千金難買早知道
好啦好啦!所以說一時的決定真的很難...(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