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HOTEL裡頭雕像都好有趣~~~~!!!!

今天因為要拍范同學亦臣
竟然來到南港一家 高級HOTEL
是說我人生中還沒有機會和男人來這裡
倒是和熟女Maggie一起開房間?!
那是啊....是一起來工作啦!!!

或許是HOTEL 電梯明明說可以搭八個人
可是"馬莎2人組"(我和馬機合稱)加上其他攝影大哥5個人 
電梯居然就逼逼叫了!!!!
害一位攝影大哥得搭其他班電梯
果然只適合 甜蜜蜜或偷情情侶 兩人專屬搭的電梯
永遠不會叫.....
啊!!!會叫 會叫......如果在電梯裡做某件事就會叫XD


天氣30幾度 太陽好大
快要烤焦 汗不停流
看到泡在水裡的范同學 讓我好生羨幕!!!!!

旁邊的比基尼辣妹 
原來胸部都是用擠的XD
但好瘦還是忌妒!!!!哈哈

飄來飄去的汽球
一直檔我鏡頭 很不爽
好想把它們通通搓破

流汗頭濕濕
最好是這樣狼狽樣都不要被Mr.Tall瞧XD
晚上加班到八點多
很晚很晚 再走廊上遇見 開心 
感覺好像一起加班
我們都要加油!!!!
雖然你.....聽不到 聽不到退伍回台灣~~恭喜 喜感呂渣看起來很呆(玩起接龍了XD)

同事說我不只是俗辣 是孬,小孬孬
果然 不夠了解我 是大孬.....才對!!!哈哈哈
後來我講大話 說
"反正 無法跟我做朋友是他的損失 我無所謂!!!!"
很敢講嘛(得意)~~~~~果然是嘴砲一族!!!XDDD


此外,來個題外話
昨天講到的兩個我的菜
今天也都有遇到耶 噗
甜甜說 你是想移情別戀?還是想歡樂一把抓!
答:當然是 歡樂一把抓!
反正都得不到XD 
天氣熱 眼睛吃吃冰 也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