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ac Mini 標錯價 4萬7變1萬9
貨到底會不會出呢?
真是期待這電腦業龍頭如何危機處理的結果

去士林
明明我的筆一堆 可是到了文具店就會想買筆
(有沒有這麼多手阿XD)
同事推薦超好用原子筆 空殼一隻就要56元
可是架上只標35元
老闆 不對阿!!!!
原本控制一隻筆100元以內 收銀機數字出來嚇死
結果老闆算我標錯的價格 馬上賺到21元XD 超爽!!!!!!!!!

今天我 有點狗運XD


剛剛看新聞 一位領孝行獎的小弟吳祺峰
他的阿嬤在頒獎前失蹤了
結果竟然在頒獎時找到
以為小弟可以就此和阿嬤團員
沒想到找到的是阿嬤的屍體
看到這新聞 我都流淚了!!!好可憐的小弟~~~
相關新聞:領獎前她失蹤 孝行獎得主:阿嬤你在叨位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5/5741412.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