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七點 6.3公里走路工 有沒有這麼嗨?!

今天早上六點起床
七點到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入口集合
已經好久沒有起大早
六點的Morning Sky 
空氣裡的氛圍
怎讓我有總 在韓國的感覺
(就是有點像出國玩要早起準備的fu)

但今天不是去玩 而是去加班 哭哭
這次的任務 體力絕對必要

雙腳哭哭的路線是 中正紀念堂出發
繞行總統府 然後是仁愛路 忠孝東路
總長6.3公里 
3小時用雙腳一步一步細心測量

有很多細節眉角需要注意

隨著天空越明亮 越接近中午
天氣更是毫不聊情的悶熱

身上的汗流不止 手帕一條換一調
我是髒小孩!!!!


當國父紀念館就在眼前時

忍不住在內心吶喊!
我做到了~~~~!!!
早安國父!早安101!


感覺瘦了一圈 哈哈 
但大吃兩餐後 通通補回來
現在的腿 比鐵還鐵!!!!

一場及時雨 好莫名 便成落湯雞 咕咕
希望星期三的大事 不要被雨給打敗才行!!!
老天爺 請把那天的下雨時間的Rundown排一下
下午不要下雨拜託你囉~~~^^

有沒有那嚜巧
米粒在噗浪說在忠孝東路看見我
大喊我的名字
可是我沒聽見
我不是在逛大街啦!!!
人家是很認真在場勘耶~~


下午還要上韓文課
我慘了!!!
在北車摩斯漢堡寫了兩個小時的韓文作業 
然後趴睡了兩個小時 不夠不夠~~~人家還想睡呀!!!!!
果然混沌的我
抱佛腳的韓文考試 以非常低的分數收場 噗
老師對不起~~~~!!!

今天的折騰...........
我變成大溪豆腐干了XDDD(這可是隱藏版 哈哈)


這篇的分類應該為運動才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