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莎拉的包伯魔女頭 好像還不會不適合我齁....

受夠了今年夏天的天氣
於是我決定發狠剪頭髮
好久沒有剪短髮的我
非常緊張
畢竟要承擔的風險太大
不過心想
也沒有男人要看我 管他的....

下班後 一如往常到習慣的設計師那邊剪
上次隨便找家裡附近的 果然減的很爛
這次不敢再挑戰了!!!所以還是找回型男設計師
長的很像前ENERGY的TORO 身上還TATOO
不過人很好....對他越來越有安心感
不然一般人看了哪敢給他剪阿.....

洗頭的時候 洗頭小弟很有禮貌 說話溫柔 會不停說謝謝
因為蓋住眼睛 弟幫我沖水的時候
頭腦浮現一個畫面 
竟然回想起
很小很小的時候 可能只有一兩三歲吧
媽媽扶著我的小小小小頭 深入水中幫我洗頭的樣子
會很怕剛要進去的那一刻 但之後卻很怡然自得
很奇怪吧!!!就想到媽媽....

不過後來洗完小弟幫我吹乾頭髮
硬是把我吹成郭富城的中分頭 幾百年不見
還有我的罩門 一直撥開我臉兩側的頭髮
我超想殺人的.....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大臉羞於見人

型男設計師來了 問我要剪短嗎?
其實在心裡考慮好久
很怕我一剪完又變成男生 更沒人要 然後完全變成LES
最後還是猛一下決心 
剪!!!!!!!
設計師就說 那幫你剪包伯頭?!HEBE的髮型
我聽成HIPPY嬉皮 當場一跳
原來不是阿.....
第一刀下去剪很多很心痛
畢竟失敗真的要花很多時間回來....不捨
不過雙子座的我 勇於改變哈哈哈
大不了在留回來摟!!!頂多在家裡多當宅女不要出門就好!!!哈哈哈
邊剪我邊問設計師 剪短 會不會很像豬哥亮?!

(真丟臉的照片哈哈哈哈不堪的過去 打ㄍㄟ齁 哇係低溝量)

因為活在豬哥亮的影子下太久 怕真的變成他哈哈哈

自從近視之後 每次都是模糊的剪髮
長大之後 第一次帶著隱形眼鏡看著設計師剪頭髮
好開心喔...以前總是到最後一刻才知道子幾變成什麼樣子
全程我都帶著緊張的心情
一半剪好的半成品有讓我安心一下
最後剪完 覺得清爽 還OK囉!!!
說好這禮拜不見面的Kero還是跑來找我
他見到我新髮型說像
韓佳人的魔女....又補充 是"肥的魔女" 賤嘴!!

好啦我承認我高攀了!!!哈哈哈
佳人姐姐臉那麼小.....超正點!!!我完全肥臉哈哈哈
(不過我的確是魔女 哈哈雙關)

老姐今天也剪了一個裝可愛裝年輕髮型
想必是配合他的小男友
看起來差的才不多...哈哈哈哈
不過幸好她男友看起來也不會太小
放心!!!妳們差不多哈哈哈


回家之後我跟寶妮說 我戴眼鏡之後短髮 很有"知性"的fu
他嘴巴不輸給Kero
他說
"知性=知道那檔子事" 這倒是有
屁勒.....I am Innocent!!!(眨眼)
你們是誰的朋友阿?嘴那麼賤.....

不過每次只要換了髮型
就會覺得心情超好的耶!
明天如果遇到瞧瞧老師 他又跟我對到眼怎麼辦
我只能說
對不起!你錯過了時間closed!
哇哈哈哈哈...說得好像有那麼一回事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