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清涼寫真照和我拍到反光而遮住的地方 怎麼這麼讓人想入非非呀!!!!

太陽第一張專輯SOLAR發行後
大約一個多禮拜後我才空運拿到手
然後接著眼睛舊傷復發
沒能馬上寫開箱文 
現在快來補上*開香聞* 哈哈

這一次我訂的是傳說中限量3萬張版豪華盤專輯
拿到的編號是SOLAR 04296

豪華盤專輯 真是很大的一包
YG的專輯從來不統一SIZE的 噗
說實在收藏真是困難 哈哈
還嫌勒~~~越大包裡頭藏的東西越多呀!

銀色的CD外盒設計別緻 深具巧思
CD卡在盒子裡其實是可以旋轉的
一邊轉就會一邊呈現很美的太陽花紋 
而CD拿出來後 CD面上印的是黑白黃三色組成的太陽 喜歡這個設計!


專輯歌詞寫真本
裡頭的照片不時在吸精............啊!!!是吸睛才對啦!!!

完全展現太陽咖哩司馬的個人魅力
很多裸露的恰到好處的寫真照 
哈哈在此我不公開 要獨享!!!!
不過可以送你一個溫暖的太陽微笑~~~~~

這才是我的最愛拉!!!!!!!!!!!!!!!!

首圖那張令人遐想的簽名照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一樣

附贈的YG FAMILY CARD

我只能說藏的也太隱密了吧XD
哎 像這種CARD或是EVENT 贈送的好康或抽獎
對我這種外國人都沒用 拿到也只能做紀念
不能參加真的是很ㄍㄢˋ!!!

最後是豪華盤才有的太陽Tee
本來還以為是Dara在mv裡穿身上有太陽的臉的Tee
結果不是 只是件白色素Tee
但這也好 要是真的穿上去在大街上走 比較不丟臉 哈哈

難道這個Tee的size是太陽的嗎?
一般女生穿上去應該很ㄌㄤ
但 我穿上去剛剛好耶.........(噗 好汗顏)

雖然我覺得現在因為變胖又變老 拍照很醜(哭)
可是太陽Tee的展示照 還是不可以少 哈哈
那是我們可以mix成一體的機會阿........

正背面都要來一張 哈
太陽很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