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Under Umbrella還是Under Obama?

最近太陽火的根什麼似地....
熱到瘋掉 今天是台北今夏最高溫
不得已的情況下 我也只好耍娘撐洋傘

最近很愛聽Chris Brown女友RihannaUmbrella

之前我家太陽和YG智恩一起表演過

不過我更愛義大利男子搖滾樂團Vanilla Sky的人妖版本
(另外還有Under Obama版本)

害我拿起Umbrella就很想模仿XDDDDDD
ㄟ啦ㄟ啦 ㄟㄟㄟ.....
我想我瘋了

再瘋都沒有今天遇到的事情瘋
早上在捷運 一位30多歲的女人再捷運上推到一個20多歲的女人
所以女人間的戰爭就此展開
20多歲的女人被推到之後 就A了30多歲的女人一拳
於是30多歲的女人展開大嗓門攻擊
所以........全車的人就知道這件事情了....
我環顧四週 車上的人們 都好鎮定
只有我憋不住笑 一直遮臉偷笑 只不住!!!!!
可是真的很Funny
因為30女一直瞪20女
20女卻一直看著報紙裝沒事
..............最後居然下同一站!!!!!真的是超尷尬....

晚上 石牌站也發生喋血事件
大約晚上九點多 我和Kero到捷運站迎接來石牌吃冰的甜甜(又吃冰!XD)
卻在石牌站前看見一群人圍觀...
止不住好奇的我 上前查探
一個男的被警察壓在地上 他滿臉是血
還試圖想脫逃 
一動 周邊的人全部閃開
                                                                               
而旁邊還有一個女人 蹲在地上也是流血
經過時 事情已發生
很好奇到底發生啥事.....
總之過程有點可怕 當瘋子要逃跑時的那一刻!!!
好奇寶寶已經上批踢踢北投版詢問了
希望那裡有人可以給我解答!!!哈哈哈哈

今日最後
想告訴我的一個好朋友
嗯..........我真的突然想開
不會再逼你做你不想要做的事情
"打來打去打什麼親衛隊" 永遠存在XD
快點回來 就像學弟一樣回台灣~~~~~!!!!
(話說我今天丟訊息給聽不到 恭喜他恢復老百姓身分 他也沒理我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