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7EN 1st Mini Album《Digital Bounce》

昨天老媽才說我七月亂花錢花了................很多(秘)
雖然都不是大錢
但小錢累積下來也是非常可觀
可是
我還是
又買了.....................(噓)

剛剛上Yes Aisa發現一件有趣的事情
七的這張電音專輯 反應10分兩極
要碼就是5顆星 不然則是1顆
不過以正面評價為多
那位給1顆的只是不能接受七的轉變吧!!!
基本上 應該不是我偏心
我認為這是一張很不錯的的電音專輯囉~~~


CD內的設計用黑紫色幾何色塊搭配組合
反光且容易留手紋的歌詞本(困擾)
總是會不小心拍到我自己
實在不是很好拍~~~

YG好像滿愛來這套 是要我們mix在一起嗎?哈哈

近期YG發行的專輯裡都會附上一張卡片 可以上網登錄
但作用是什麼?懶的研究 誰可以跟我說明一下哈哈


相信七迷這次看到歌詞寫真上的照片
應該都會發現.............

七的刺青有什麼不同吧?
如果不知道的實在不應該喔~~~
其實我覺得這TATOO圖案 非常適合我呢...........
大家應該懂吧 哈哈

Digital Bounce
Digital Sound
Digital X
(我愛這個X 哈)

最後附上帥到不行Better Together M/V (YG Edited Ver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