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 吃冰好爽 心情好阿啊啊啊啊...

女生吃冰對身體不好
可是就是憋不住
誰叫台灣每走10步 就一家冰店
真是冰果天堂呀!!!

那天在公司虎林街附近吃黑糖剉冰
我點了圖上面一點一點的那個巧克力
結果被老闆笑說是"小朋友吃的"真尷尬!!!!
我不能吃澱粉類...
什麼圓什麼粉粿通通不能叫
豆類也叫兩種
所以我才挑那個嘛!!!!阿珠媽~~~請不要笑我

星期六下午
老姊原本叫人把時間空出來 後來又爽約
害我閒閒沒事做
在MSN遇見KERO便約了她 衝中和
兩人就這樣一邊問路一邊騎機車 從石牌騎到中和JUSCO
為的還不就是BB代言的31冰淇淋XD

上次去碰壁 這次B2已經裝修完成!!!!
是說我們能順利到中和
竟然還是靠一位越南大姐指引我們上橋才到台北縣
.................倒底誰才是台北人啊XDDDD真好笑!!!


每次到31就不知道該吃什麼
每一種都好想吃....
台灣的冰沙好像跟BB手中的不一樣
那冰沙就等到去韓國吃好咧!!!
現在只要一想到可以到韓國BR31就很開心啊~~~~

最後還是叫了小雙球 兩種口味 滿足(大心)
你們可能會覺得我們很瘋子
為了 那兩球XD 千里迢迢跑到中和
嗯....的確!!!我想....31的重要性
應該就是一種連結意義的存在吧!!!


Btw,
廢話一下....
永和和中和的青紅燈也太多了吧!!!
放眼望去肉眼所及 
一條路就六七個紅綠燈
ㄧ個路口一個
每騎一段 就停一下 
真的是令人很煩燥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