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不如爭氣 請不要惹火我!!

這幾天其實心情都很不好→看我日記一定感覺不出來
今天早上一走出捷運站
頭腦在想煩心的事情+一點點打瞌睡
就差0.01的距離
差點被公車撞死
幸好我反應快立刻往後閃
要不然就真的要跟大家來世見

我不懂
씨팔!人好假!
多少人是帶著真心?
臉上虛偽的面具
讓人覺得好噁心

以為可以避免遇到的問題
結果還是碰見了 速度還真快
我一點都沒有想要爭奪的意思
可是別人就會視你為敵
在後面扯後腿放冷箭
討厭這樣....
但現實逼得我....
不得不也要帶上面具虛偽而活
而且是個沒有表情的面具....

遇到了
即使原本樂觀的我
仍是大受打擊
覺得很ㄍㄢˋ之餘
也是得面對啊....
我只能說幹麻沒事找事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