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天母街頭
在擁擠人潮中
碰見Jojo....
這是不喜歡他之後的第三次巧遇了!

他沒變
我也沒變

他看見我
我也看見他

他向我打招呼
我也向他打招呼

他旁邊有女人
我旁邊也有女人


我旁邊是豬逼
他旁邊是媽媽

是媽媽!
是媽媽!
是媽媽!

兩人
手勾手!
手勾手!
手勾手!

一開始還以為他交女友 
那一刻 有傷心大約0.01秒
沒想到注意1看竟然是媽媽!!!!!
他.............該不會有戀母情結吧!!!XDDDD驚驚
好啦!人家只是跟媽媽感情好罷了
不過看到那一刻還是會有點Shock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