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YA只是為了要遮我的大臉 站在美女旁邊好害羞~~~

七月公司來了一個實習生A君
1990出生 好年輕 才大三而已
(這時候就會發現自己真老 哭)

由於是暑假
A君從USA回來台灣來到這裡學習 吸取經驗
說實在的..因為大家太忙了
沒有很多時間照顧她或是和她聊天什麼的

一個月到了 今天是他最後一天上班
在離開的前夕 我忍不住提出想合照的無理要求

哎呀~~~好害羞喔!!(哭 可是我今天右眼發作 歪掉了....)

哈哈
感覺有一點點變態
實在是因為....A君是我喜歡的女生的型
講話很有氣質 小小聲的 但笑起來很sunhine

跟我小時候喜歡的女神鐘麗緹有一點點像!!!
(ps.超喜歡鐘麗題和鄭伊健演的人魚傳說 超好看 第4台也會播)
難怪在她剛到的時候我就覺得她很面熟說~~~~

真可惜
沒有辦法有更多時間的相處
不過我偷偷和他要了msn和臉書
要的時候還感到有點臉紅心跳呢!!!→我是怎麼了 哈哈
是說.........上次看一個報導提到
科學研究:年過30 女人「同志傾向」變高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22/135/29ph5.html
我還沒有30 難到已經開始有這種傾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