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嗚嗚嗚..........人家還沒去第二次........大哭

那天安大師告訴我一個震驚的消息
就是我愛的韓國潮牌SAKUN要關門了!!!!
雖然現在BB已經滿少在穿 可是反而是我自己滿喜歡...
於是 聽到這消息讓我好傷心
原因是內部股東理念不合的關係 所以要休業

回想去年自助旅行的時候
SAKUN成為讓人非常非常難忘的記憶
[首爾沒在怕+BB促]傷心前哨站SAKUN
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29583475
畢竟沒像我那麼衰
當時在SAKUN買的東西通通被偷了
不甘心之餘 我又跑回這間店買回來
現在回想當時的衝動 
反而有種我的決定是對的!!!!的感覺

昨天和SAKUN店員小弟很熟的安大時還告訴我
SAKUN小弟說還記得我.....
我問安大師為什麼?
他說因為我令人印象深刻 
畢竟韓國女生沒人可以在男生面前那麼放的開 噗→好做作的民族XD 
當時.....由於聽見太陽兩字太興奮
所以跳了只看著我的動作 SAKUN小弟笑的很開心(逗)
..............................好糗!!!!
是說我每次亂跳舞 大家都會閃的很遠 哈哈哈
最後SAKUN小弟還幫我們拍了照片放上網站
後來在台灣真的看到了!!!
 
唉呀我真是懷念啊............
不要關~~~~~~!!!不想說再見
人家還想去第二次啦!!!!

希望真如網站的公告所說

I will be back!


今天是說再見的日子嗎?
剛剛老姐和他國中好親估Kitty Onni回家
有種捨不得的氣氛...
原來....明天Kitty Onni就要隨著老公去美國長住

一路順風啊....在美國生一個baby回來....
Kitty Onni也是哈韓 最愛具俊表李敏鎬 哈
連手機都是他唱的Everything~~~
去了美國就不能和我們討論韓國啦!!!
不管怎樣 保重喔!!!安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