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生只有一次翻身機會 那就用盡全力吧!

“我要練體操 因為我要翻身!如果一生只有一次翻身機會 那就用盡全力吧!”
昨天在翻滾吧阿信中看到電影裡這句話

讓我想起四個月前決定減肥的那一刻!
如果再不減 就一輩子當胖子吧~
大約是這樣的感覺!
既然走上這條路 這一次 不準放棄!


其實以減肥擂台來說
跟其他人比起來
我根本不是個有決心的人
偶爾也會有偷吃的時候
也會有想放棄的時候
我很累很辛苦 但她們又何嘗不是呢?
每每想到這裡 又得收拾自己懶惰的內心 重新爬起


這幾天剛剛好看到兩位朋友
不謀而合地在網路上問大家
朋友A:當facebook與plurk(也許還有GOOGLE+)代替了網誌的功能 到底還有多少人會堅持崗位 寫著網路日記呢......?
朋友B:昨同學說:照片上無名下載~突然想,現在還有多少人用無名呀...

我!

從2004年開始
不放棄減肥
就像我不放棄寫Blog一樣
似乎是我一直以來唯一的堅持 
算是可以得意的無聊小事嗎?

夜深了
再晚也要寫篇文章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