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大叔+燃脂霜+風衣=大噴汗呀呀呀! 

I think I’m ugly
And nobody wants to love me
Just like her I wanna be pretty
I wanna be pretty
Don’t lie to my face tellin’ me I’m pretty

為了新娘抱 為了男友揹 絕對不能放棄呀!
昨天是七月最後一天!
原本打算給自己設下的本月目標4公斤 
達成率只有50%=2公斤 哭哭ㅠ ㅠ 

距離減肥擂台只剩下15天!
拚了!比利大叔+燃脂霜+風衣=噴汗 
Oops!怎麼這麼快就濕了XP 噗哈哈哈哈哈
七夕情人節我看也將是比利大叔陪我渡過(但我不太喜歡巧克力口味耶 揍)



八月要拒絕任何聚餐
幸好爸爸節昨天吃過哩~這樣八月無負擔真開勳~
 

看了全家人合照
基因如此 要突破重圍必須費很大的力氣!ㅠㅠ
我二姐很賤耶~天生臉小 又站在後面 看起來比我瘦很多 不開勳2~
其實現在我是我家裡最瘦的耶!(恨)
決定訂立新目標 我一定要一眼看起來比二姐瘦!大臉妹的苦痛~
挖屋~我大姐這張沒有很驚訝狀耶!呵呵



姪女的芩芩新招 遮腋下
是哪裡來的怪招?誰亂教你的!


 
這兩個死小孩 好欠揍!
童心不死~歐耶!


老爸和老弟和看版好像喔!呵呵呵呵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