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i was young........

12點半 剛剛才小巨蛋回到家 
現在喉嚨真是痛
實在太嗨 吼慘了!!!!

錯過上1次郭富神舞林正傳演唱會
這一次怎能錯過
傳說中金式世界紀錄450旋轉舞台 
一定要親眼所見才不枉費人生啊!!!

下午老姊很早就到會場了
先排隊買周邊 限量公仔很快一掃而空
幸好有好心的一號粉絲
非常嗨的買了一堆神的公仔 
但也很願意以原價1300賣給我姐

遇到好人啊!!!沒有利用偶像從中獲利 我想是大愛!!!
感謝好人一號粉絲....
雖然我認為公仔做的不太像郭富神啦!!!可是還是很酷囉....
因為是舞林正傳的閃亮亮金粉出場造型 值得紀念!!!

老姊也順便幫我購入 舞林正傳演唱會紀念Tee

這種的公仔郭富城好可愛喔!!!!
另外還有其他種圖案~~~都很想要咧~~~~

(圖片來源:www.akifc.com照片上價格是fc的價格,現場買要850元)
可是還是舞林正傳那款最好看!!

郭富神演唱會 這次F4都到了
多啦A夢是有錢人 看兩天且都是好野人B1區4500元
老姊和他小男友遜一點 但也是2500元
而我們是窮人座 樓上非常之遠XD

(以下有演唱會雷+歌單 小心踩到.....XD)
演唱會大約7:45開始 
民俗舞蹈的開場 有點長 我不耐煩 哈
終於期待的心情 在廣播介紹郭富神出場 一次爆發
01 舞林正傳
紅色挖空全身灑滿金粉的造型 金光閃閃 亮麗登場!!

真不敢相信我看到小時候的偶像了.....
身材更是保持的完美無缺 肌肉線條分明
當然純熟精湛的舞技 更令全場瘋狂
這就是郭富神的魅力
接連唱了幾首粵語歌
02 純真傳說
03 飛
04 別說

我承認啦...因為miss掉一大段時間 導致這邊的歌曲都沒聽過
但我還是有歡呼XD(認真)
終於出現聽過的歌曲 也就是聽奧的主題歌 05 聽傲江湖
好嗨!!!手語混搭舞蹈 流暢!!!很喜歡!!!

唱完這首後 當然會順勢介紹聽障奧運
台北郝市長也來到現場挺神(指 比動作)
太白痴了我們 當神一開口
大家想到的都一樣 
DERRICK!
誰叫D愛模仿神 害我們中毒太深!(有押韻XP)


06 分享愛
雖然郭富神油頭後 我目光就轉移到別人身上
可是這首歌很好聽 我很喜歡!!!
終於我可以跟著唱了!!!哈哈哈
演唱會還是要有自己會唱的歌才嗨啊....
分享所有的感受 分享生命的節奏
分享你我之間承諾 有苦有樂~~~

腦中不自覺浮現mv畫面 復古dance 恰恰恰!!!

07 動起來
08 親愛的

神本來就是屬於天上 所以在地板無法滿足他
他要在天空跳舞 浮~~~~~~
傳說中的450度反轉舞台超驚豔+驚嚇
第一次親眼看到  傻 目不轉睛!!
而郭富神也很神奇地一邊轉一邊唱
09 銀色公路
10 國王的新歌
11 愛情

一連在框框裡唱了四首歌
12 唯一色彩
芭拉啪芭櫻之花主題曲 
聽起來有些甜蜜的曲調
這裡神也忍不住耍了一點可愛 好Q喔!!!
好像..小時候喜歡的他!!!

13 絕對美麗
神的大放送 和現場的粉絲握手
不過我們好遠不可能握到
只能看別人握

彷彿欣賞一場歌舞音樂劇
串場的舞蹈似乎就是以武(舞)林為主題
舞台上上演攻城記 衝出鐵幕(旋轉舞台) 打倒怪物!
14 鐵幕誘惑
15 戀愛態度1998
16 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
17 最激帝國
18 失憶諒解備忘錄  
19. 愛的呼喚

 

接著今年演唱會延續場重頭戲
要帶著我們搭乘時光隧道回到我的小時候
螢幕上播著郭富城一路以來的作品
mv 廣告 電影  通通是經典中的經典....→電影少了超級街頭霸王啦XDDD
連續國語懷舊Nonstop舞曲嗨到爆! 
我每首都可朗朗上口 有時聽前奏就可辯歌(跩)
20 我想偷偷對妳說我愛妳+傷心的話留到明天再說
+渴望+天涯+我不認輸+我心狂野

我的天啊!!!實在好好聽....
如同回到小學 
那個每天到學校和大家模仿郭富城給大家看的時光
還有胡瓜 黃子交當時綜藝節目裡總會穿上經典黑衣+銀色格子褲的我心狂野模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F_ntzysw3w
很好笑的造型 可是我真的好愛我心狂野
個人真的覺得神超飛炫又騷包....不管是舞蹈或造型XD
偷偷說 無論是我心狂野還是我不認輸.....等
我都會把MV和Live錄下來 偷偷在家裡跳舞模仿 哈→其實我也愛表演吧 噗

當然老歌還沒結束
21 當我知道你們相愛
22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兩首有點悲情可憐的情歌
我們又白痴的幻想著....
如果*他們*真的在一起 
*我們*只好選擇安靜的走開
站在雨裡 淚水在眼底 都要分不清是雨還是眼淚....→真的好白爛!!!

23 三岔口
神彈著美妙的鋼琴聲.... 好聽~~~
這次 神說他彈的有進步吧!!!

令全場陷入瘋狂的兩首快歌 
24 對你愛不完
25 狂野之城

精典的舞蹈動作 都能跟著比劃
神穿著類似他的偶像永遠不死的MJ Style
要向偉大的MJ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再來現場第二高潮
大雕現型XP 郭富神水花舞林 濕身又濕背秀
和台下粉絲們激噴互動
26  唱這歌
27  著迷

真的濕了 白衣都透了 嗚呼....
真是好奇台下粉絲眼睛該放那裡?!
我那麼遠都害羞看了.....
28 好想說聲謝謝你
我好想說聲謝謝你 用我身體的言語
愛在掌聲中糾纏 感覺好甜蜜
沉醉在動人絃樂裏 和你心靈相繫
如此窩心的支持 能叫我有力量去繼續
   

今天在現場的粉絲 有大半都是30以上的姐姐或阿姨們
年少輕狂的(追星)記憶 沒有被忘記
今天會在這裡聽神唱歌 其實都是很令人感動的吧!!!
即使臉上多了幾條皺紋年紀也一天天大了 
可是依舊站在這裡聽著陪伴長大的歌曲 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

最後的安可曲
29 Para Para Sakura
30 我的開始在這裡

郭富神在台灣唱這首歌再好不過了!!!
要不是當時的機車廣告一砲而紅
也就沒有今天的郭富神了!!


不管是快歌或慢歌 
神的音樂都是如此經典與膾炙人口
或許一直以來沒有金曲獎的加持→我很在意,Coco也是
但在我心裡都是最棒的.......是不是?



Btw,演唱會很扯的小插曲
當大家正在嗨時....
坐在呆A隔壁的幾位不知道臉在臭什麼的老女人
很兇地對他後方的很支持郭富神的男生說:你們可以不要大聲吼叫嗎?很吵....
然後那男生就道歉說不好意思 之後都在憋→重點是 那男的一點都不吵!!!
那女的後來還說他看演唱會沒人在吼的...
我們都覺得很扯........ 
誰看演唱會不會吼叫一下....
啊....是參加什麼演唱會這麼安靜!?
要安靜看演唱會的話 你不如不要來!!!
臭臉沒表情就算了 講這種話真的很GY
我心想....
如果我吼 那女的敢叫我不要吼
我真的就把我這幾天的怒氣 通通發洩在他身上
可惜他沒來找我....吼~~~~~
最後那幾個機車女也沒聽完安可曲就走了....
整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