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天整理房間翻到國小國中的畢業紀念冊
看見大家給我的評語 全部都差不多
通常一般人回頭看看自己的過去 不是都會有所改變!!
怎麼多年後看 我一點都沒變 好沒長進

小學畢業紀念冊
比較無聊
大家都會學一些寫來很沒意義的東西
不過竟然發現原來我國小就那樣了...
嚴同學:
呂這兩年裡我都一直把你當男的
希望妳以後不要這麼變態可以嗎?


國中畢業紀念冊
大家寫出對我的感覺 還真一致
發現還我真是一個表裡如一的人


張同學:
從國小就認識你 算一算也有五年
感覺妳很活潑 雖然有一點點黃的
但也為我們班帶來一些""果

簡同學:
從幼稚園認識你到現在國中
覺得你很白痴智障
所以很好笑
尤其是你那顆像西瓜的頭..哈哈哈開玩笑
而對於你的face 更是印證了 小時了了 大未必佳
好啦不要哭拉~~~

林同學:
三年中 你讓我發覺到你非常非常的 活潑 開朗 大方 隨和
而且每天都有許多笑話可以聽
嗯...還有你的籃球打得也不錯

梁同學:
相處了快三年 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 ----你是白痴
我覺得你是一位活潑 "不"可愛 爆笑熱心的女生

王同學:
同窗三年 發現你其實有很多優點
例如講笑話(注:yellow)講得很好啊
智商不太高啊....等

邱同學:
相處這3年來
發覺你不但容易相處
而且具爆笑感(就是白痴白痴啦)
你常常能在無聊時帶來歡笑
不過你的功課比須再加強

葉同學:
感覺你的個性很隨和
讓人相處都能很快樂
還有你的 笑話 講得很 生動
不過我有時都會聽不懂

何同學:
總覺得你很活潑很開朗
常常都是一副笑笑的樣子
對人又很好

林同學:
和你相處的日子裡
總覺得你好開朗
天真活潑
雖然有時會講黃黃的笑話
但你總是不斷地帶給大家歡笑

林同學: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有許許多多的歡笑
你的開朗大方 天真可愛就是我最欣賞的地方
只要有你在的地方就有我們的笑聲

陳同學:
和你相處兩年多來 非常快樂
我覺得你對你自己必須更有信心 你是很好的!
很可愛也很幽默

林同學:
與你相處兩年多
發現你是開朗活潑大方的一個女孩子
你總是給人帶來歡樂 長逗人笑

謝同學:
活潑爽朗豁達的你 讓我覺得認識你真好

胡同學:
雖然我們不是很熟
一天沒兩三句話
但是我很喜歡你的個性 有話直說

林同學:
唉..在妳身邊的每一個人
都受到你 潛移默化 的作用
各各都有點 黃色 的氣息
不過現在你似乎收斂許多

郭同學:
和你同班三年了 雖然不常講話
但我覺得你是個活潑的女孩
可是sometimes like a boy
真搞不懂 在班上也有點愛講 黃色笑話 不錯好好保持

鄔同學:
雖然平常我們不常說話
但我知道你總是大家的開心果
有你的地方 笑聲總是源源不斷
而且待人很真 毫不做作 令我非常欣賞

鐘同學:
雖然我們不常聊天說話
但我每次都感覺妳很親切
升旗能夠和你排在一起
聽你講的笑話 的確是很幽默


看完這些評語
結論是:
我 活潑
我 開朗
我 大方
我 親切
我 幽默
我 愛說笑
(但不說黃色笑話了!哈真的
因為直接開黃腔就好阿!!!哈哈哈哈)


但這樣的女生
沒形象
然後
沒人要
哈哈哈哈


果然大家都不知道小丑背後的心酸(大吼)
小丑 小丑
是他的辛酸 化作喜悅呈現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