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國小六年二班 全體女學生 讓你們猜猜看我是哪一個? (文章後面有解答)


昨晚和寶妮聊天 聊著聊著
聊到最近因為接觸一些小朋友的無名相本
發現現在的小學女生
和我們當年差的好多好多
我看起來呆呆的很單純
不像現在小孩很巧(台語)

於是我倆開始翻拍國小畢冊 交換照片
兩個人國小畢業照上都戴眼鏡 型還差不多 醜死了所以我不變公開!!!哈哈哈
不同的是 寶妮是男生愛的長頭髮
而我自從國小二年級剪掉之後 再也沒留長過了
(真後悔...我自認小時候留長應該還算清秀 哈哈哈 
而肥胖是長大的事情 我小時候很瘦子...= =")


然後是交換喜歡的男生照
他喜歡的型是小眼睛男生 意外發現 長的像Bigbang的太陽迪迪
我喜歡的型眼睛也不算大 很搞笑 在班上有"蔡星馳"之名
幾年前我還在無名發現他的照片
整個人變超多我根本不認得
當年140幾公分的小子 現在竟然181
聽說是國二那年暑假突然一個月抽高20公分 真是太驚人了!!!

但最好玩的是我們竟然發現
最上面那張照片 我長的很像鬼.....七月半快到了....驚驚

還是怨念很深重的哪一種鬼
看著照片我都可以隨便地講出故事
在日本的某間小學裡 
有位體弱多病的女孩
他每天都很期待和大家一起上課
尤其是體育課
某一天她在學校裡昏倒
被送入了醫院 
每天都只能躺在病床上
看著同學開心地去上學
而自己卻....
就這樣終於要畢業了...
她拖著虛弱的身體和大家拍完這張照片後....就.....


你們不覺得我的照片很像嗎?
那時候最喜歡全身穿白衣白褲白鞋  覺得那樣很酷!!
結果看起來其實很像鬼在飄....喝喝喝喝
但其實我當年體力很好!!!
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我太白痴了....

此外 昨天我還看到 班上的一位算是飽受欺負的女生廖同學的照片
我要向他講對不起
雖然我沒有真正跑去欺負她
但是他的暱稱 是我發明的
我真的很過分
因為我給他取"三八雞(台語)"
我是壞人!!!!
對不起 對不起
想當年他一定會因為這樣的名稱 造成很多傷害吧....
一定害她流了很多眼淚
(是說老師還都沒發現....所以現在我只要聽到別人亂給小朋友取名字 我都會罵 
順便減輕自己的罪孽 哈哈)
不知道現在這位同學變得怎樣了
她背負著這名稱至少一年的時間...poor
請原諒我小時候的不懂事
真的 真的對不起!!!

還有大學同學譚gay名字也是我取的
永遠忘不了他在送舊說的一句話
"我這四年最後悔就是認識呂姿慧 因為譚gay這名稱是她開始叫的....
害我再也翻不了身來"

哈哈哈哈 譚gay抱歉歐~~~!!!別降麻...大家因為這名稱
和你拉近距離耶!!!我們才變好朋友阿
對不對?!哈哈哈哈
好啦 還是要說對不起 我以後不再亂取名了(是嗎?感覺我做不到...)


所以千萬不要把自己的快樂 一時的嘴賤
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喔!!


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