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要替寅成obba過生日!!!!

去年參加了寅成幼稚園的活動
今年寅成台灣後援會http://fourm.istfc.net/ 依舊推出生日小活動 
請fans給寅成obba獻上祝福
我 壓根只單純想說一起生日推推樂
沒想到 參加小遊戲有獎拿

更沒想到
我居然中獎了!!!!
獎品是三張寅成來台灣宣傳Bali照
還有熱心參加活動的小徽章

其實....我要說的是
他們的開獎方式很妙
採用7/28寅成生日那晚359彩券-
第097000150期開獎號碼大小順序作為依據(15,22,24,26,36)
經過幾番換算之後
12樓留言的我 很幸運的得獎
開心!!!!

我這人有時就是有這種奇奇怪怪的小小好運
但大大幸運也從來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人阿~~~~要知足!!!!不行貪心喔!!!
想想只少不是 衰小 就好了XD

最後也希望每年都還能繼續替寅成obba過生日!!!
更期待他在當兵前能有很多新作品
反正我是絕對不會忘記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