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和家人一起去林口竹林觀音寺
(就在Emily林口家後面那個)
為得是要帶我當兵回來的老弟去拜拜
以前呢我只要去拜拜不管對什麼神 都求LOVE
但最近覺得 宅女連神都救不了
所以我已經很久沒求那玩意 今天當然也不例外
只是和觀音菩薩打個招呼 然後祈求家人身體健康降子簡簡單單的願望而已

話說 今天是觀世音菩薩debut出道的日子
所以很多人都去替他慶祝
那裏也特別請了chinese opera(講英文立刻變高級!!!哈哈哈)表演
好久沒瞧見這玩意了!!!
認真一看突然變得新奇有趣耶!!!哈哈哈哈

我特別拍了一段 古人用台灣國語唱 瀟灑走一回
原來這才是真正的 野 台 開 唱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