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吃大喝 絕對是一種發洩!!!!太爽了~~~~

現在是星期六早上
前幾天D說他狂拉 我取笑他
結果換我報應 也是在夜市後的大吃大喝後
早上起床就和馬桶做朋友
然後又笑他大胃王 昨天過後 自己還不是一樣
噗 不該嘴*健*的XP

從星期一早上一起床苦等的星期五夜晚終於來到
心念的士林夜市 愛吃組合我,Kero君,豬逼君
加上在韓國一直在想念台灣食物的安大師一起
整個就是豬團XD

MSGP蜜酥雞排 起士馬鈴薯 開始...
廟口前的老字號 大腸麵線+隔壁的東山鴨頭

超退火30年老店 大杯青草茶 

一口喝涼爽無比Fresh~~~~~~~~

我想....
通常一般女生可能吃完雞排或麵線就結束了....
可是我們不是通女生 噗
(其實是第一次吃這麼多,通常我也是普通女生)

繼續又在夜市買了鹽水雞在路邊吃

份量還不少 一人還一包XD
我們之間 好像很少共食的情況 哇哈哈哈
因為一個人吃不夠(汗)

豬逼和Kero雖然合吃一包鹽水雞
不過又加買一盒章魚小丸子XD

吃完鹽水雞後 總絕得少了什麼!!!
沒錯就是冰啊~~到士林怎能不吃辛發亭
自從第一次吃就愛上
曾經因為看到太多人在排隊而作罷 跑到對面的仙人掌吃
但在比較後 現在就算排隊 也要吃到
口味真的差好多....

我們決定好久
安大師又和店員哈拉起來
決定不了吃什麼還跟對方猜拳(.......)
最後 我們超有默契全都點一樣XD

又是四大碗巧克力布丁雪花冰
(+布丁要多10元,可是我覺得布丁不好吃
廢話...我用統一布丁的眼光去比較:P)

在韓國總是被說"你真的很會吃"的安大師
是我看過第二個超會吃的女生XDDDD
因為除了以上所提
她還多吃了河粉煎和楊桃汁!!!!!!
我的天~~~~安大師大贏YOU win!!!!
豬逼還因此有點語重心長的說:我以為自己可以吃很多
偷偷說 其實我們已經吃很多了...
果然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