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的招牌動作.............大家好!我們是D幫=F4+多啦 哈

不知不覺一個月又過去 進入八月
八月中是哆啦的生日
不過那時候就要到我祖國去玩
可惡 超羨幕
還要在當地看三場演唱會 SS301XD兩場+SMTOWN
他說他也想看仁川音樂節
這有錢人..............你祖國不是日本..................怎麼..........都再看韓國呀!!!

因為這樣 我們也提早替他慶生

正在拼研究所的Fiona特地*浪費時間*參加
可見多啦面子有多大!!!!!

送禮物時間 
一直以來我偷偷感覺 哆啦是自戀的王子病
所以找了一面鏡子送給他

(是不是這個人非常欠揍?!)
原本呀.........想要買哆啦a夢的鏡子
可是找不到 所以選了一樣是藍色的餅乾怪獸 哈

他有王子病(指)

幫多啦慶生 也就代表我們D幫=F4+多啦認識一年多了
原來大家都記得F4成立的時間
只有我忘記(汗) 明明寫日記的是我 哈哈

一直在等D發第二張專輯 
等到都要哭哭了我們
Fiona現在很努力在補習班唸書準備研究所
所以他很不希望D現在回來 這樣他就不能發露
唸書累了 偶爾就把筆記本中的維健拿出來看!!!

我們一直鬧說: 為了Fiona好!如果不幸的D回來了 那我們一定都不告訴你.....
此時Fiona陷入瘋狂...........
不管怎樣 唸書先擺第一呀!!!!(理性)
老小!!!加油~~~



回家的路上
我們看到了奇怪的畫面

這畫面...................不解!!!!!!!!!!!!!
害我好想唱小黃的慢半拍
*這世界太快 連愛都不例外
儘管我很努力想要跟上你的節拍*


話說路人跟我捷運同路
所以我一直想偷聽對話
隱約聽見這女生的正牌男友 另有其人
我實在好好奇 這些人到底是什麼關係阿!!!!!!!!!

哎呀呀~~~~~~
這社會 越來越讓我覺得跟不上腳步了(追)
是說最近還有很扯的新聞
"人妻色誘油漆工 被抓包反告性侵"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3/5754159.shtml
這不是A片才有的情節嗎?
若我是油漆工應該也會抵擋不住吧XD
我只能說 真是世風日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