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們的最愛............Derrick!Happy Birthday!

我撕著日曆
撕到九月十七才甘心....


以前九月十七 沒有意義
自從D出現後 這一天就是我們一年一度的D-Day
今天F4+多啦在D-Day聚首 一點也不奇怪
雖然主角不在
卻來了一位特別來賓
鐺鐺鐺鐺............讓我們歡迎同樣來自新加坡的

Sihui

她可是Derrick新加坡後援會現任會長喔!!!
雖然以前從未見面
但透過網路 她實在幫我滿多
人很Nice 也很開朗 
年紀也很小 跟我差一大段吧XD→是我太老,但還好不是最老 哈哈(機車)

這幾天他和班上的同學一起來到台灣的大學裡學習+旅遊
台北站絕對缺不暸外國人最喜歡遊覽的士林夜市
所以我們就在這裡見面啦!!!!
她們一行新加坡女生好幾人 都好嬌小→D也是 噗
讓我們感覺都像巨人一樣

就像去國外旅行 捨不得停下腳步般
她們體力真好一直逛一直逛都不會累 也不吃東西 好強
而我們這邊已經有老人XD體力不支→不包含我,我精神可好!!!
因此也沒帶她們吃到什麼好料
不過一杯便宜又好喝的50嵐讓他們好高興
聽說新加坡的50嵐一杯要100-120元
她們說住在台灣的我們真幸福!!!!!!!!!

在北車補習補到10點多的Fiona也很有義氣
一下課就跑來與我們會合 好辛苦
除了為了和Sihui見面外
這一次新加坡與台灣何粉相見歡 又再這特別的一天


為主角吹蠟燭 唱生日快樂歌
這是一定要的啦!!!

隔空替Derrick慶祝並傳遞我們的愛到韓國去

希望Derrick可以收到我們充滿愛的祝福


最後就以一張Derrick無法歸類的招牌表情與動作
做為此次跨國何粉見面的紀念

除了我和呆A外 大家都沒有裝酷呀..........
吼~~~~都沒到位啦!!!!
哇哈哈

btw,
這一次Sihui和學校一起來
都不能趴趴走 吃好吃的台灣美食
下一次再來台灣的時候
要去吃麻辣火鍋和超好的剉冰喔!!!(約定)
等你過來
當然我們過去也可以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