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阿夢 颱風放假夢 沒有了....


原本懶得寫文的
但還是想說交代一下再離開
等等就要收心準備一下明天上班的資料
欠債累累呀我.........

看台北這風雨 放假沒希望了
陸續幾週都好忙 就算放假 隔天事情只會越積越多
放假多少還是得關心公司的事情
無法完全放空好好休息一下 哀.........

二姐中秋要去澎湖 10月初又要去日本
人生有沒有這麼爽
我的韓國呢.....哭哭
不過這週過完 就能去看CNBLUE唱歌囉!!!!

昨晚夢見Derrick準備好了回台灣發專輯
他在夢裡 在我耳邊輕聲說:等等上台會有一個驚喜給你(好癢)
我以為會跳帥氣到不行的舞蹈
結果他竟然扮女裝出現
這是什麼奇怪的夢
真是笑死我了!



..................................痾
在剛剛我電腦又變無聲電腦
沒心情寫文了我
那就到這裡先說晚安
大家明天出門小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