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出Bom芭比娃娃呀~好想要!


主題和主圖完全無關
哎呀
因為阿肯G10在我過度的使用下相機操作按鈕竟然壞了 哭哭
害我失去一張小朋友....
在沒有照片的情況下 只好放美女圖

還記得之前必給幫我算塔羅牌時
算到工作 
那時塔羅牌說有機會就要馬上把握
但新工作也不是件輕鬆的工作
真的!!!!
最近因為國慶大遊行 真是忙翻了
結束玩遊行 還有花博晚會 元旦升旗(汗)
2010跨2011那天我都不用睡了 而且會累到死.....

設計製作物請別小看了
眉眉角角一大堆 我好怨我好嫩.....
三比二
四分之一
三十度
連畫中華民國的國旗也有一番大學問



要更努力學習 
要更加細心才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