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又去了韓國 看來是為了專輯作準備.....

這幾天 Derrick的噗浪 感覺每天都很認真呢!!!
應該是為了新專輯作準備
這一次學舞不在台灣 而是在韓國


希望D把握機會好好學習囉!!!!
我想 應該可以比無法歸類的舞好很多 
Fighting Derrick!

拜託不要像某位我覺得看起來很自戀 
不過海大郎和豬逼都喜歡一位男歌手()
海說他去美國練舞 學成歸國後
結果看起來好像還是台灣老師交的 噗
海大郎還說:我再給他一次機會....
笑了我
畢竟跳舞天份的成分很大
如果沒天份 跳個幾年都還是很囧吧!!!

9月17日是Derrick生日
這天他仍會在韓國 
將是個沒有驚喜 且充滿目標的一天→他自己說的
但也別忘了在那天
送自己一件禮物
吃一口蛋糕
許一個心願
생일축하합니다. 
너무 너무 사랑해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