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的TOP武信 叫努那(韓:姐姐)如何不動心阿阿阿 阿阿  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

一整個 亂七八糟卻很幸福Sweet的白日夢又來啦!!!

場景在那裡已經不太記得
但醒來卻只有TOP武信的溫柔(大笑)

無助的我 蹲在地上
突然一隻男人的手伸出來
溫柔的眼神(放電100百分百)
不用言語 而是眼語
低沉且性感的嗓音 對我說"咖加~~~!!!(韓:走吧~~!!!)"
勾魂的雙眼 手很自然地就伸出來(牽牽)
天啊!!!!!!沒被男人牽過(羞)
雖然我緊張怕手汗 但沒想到他更濕....哈哈哈哈
我一點都不Care 
要濕一起濕~!!!!痾呵呵呵呵呵 
TOP的手握起來很實在也很柔軟
是真正男人的手阿(花轟)
被牽著的我 彷彿不用走路 像用飄的一樣
gone with the wind~(浮)
眼神的交流 電暈了努那
帶我到Bigbang練習的地方
和我介紹你的團員們(抱歉!也很溫柔的太陽YB弟弟 努那出軌了!!!!
我很緊張
你卻溫柔地看著我說"肯洽拿唷~(韓:沒關係)"
完全是一個 夢阿~!
老天爺阿.........我不要醒!!!!!!


話說TOPI am SAM我是老師 一片裡面
飾演依個超cool的男生
其中最經典的一句話
還要非常Man的說....
"야!너 내 여자친구 할래 喂!你 當我的女朋友吧!"

如果是我一定絕對毫不考慮答
" 할래, 나 할래!!!!!!!(韓:好嗎?!!我當然好啊!!!")(很急迫!!!哈哈哈哈)
如果現實中 有這麼一個人對我這樣說
那真是太有男子氣概啦!!!(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