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 態度 我好酷!!!!
(偷小朋友的帽子來拍照 哈哈)

Oh~Come on!
HipHop不是流行而是態度
這個態度是你生活的全部

不用在意別人 跳著我的舞步
跟上速度
就這樣一路不知去處

沒有人催促
散發我的自負
就是告訴大家 
我是Sarah Lu!
我 好 酷
(好虛的結尾)

第一次寫這種很爛的RAP
但我很沉醉 哈哈哈哈
還配合了Dre.博士的歌RAP一下
哈哈哈哈哈阿
好像數來寶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