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這樣抱才對!!!哈哈哈哈 哲修弟弟 姐姐會花轟!!!

現在是星期二下午三點半
小朋友全部都還在學校上全天班
學校裡沒有人
這時候我好輕鬆
大聲的用YouTube放著喜歡的RnB音樂
也太愜意了吧!!!
我喜歡這種感覺

昨晚夢見了喜歡的人(秘)
憋不住心中的喜歡 
很衝動地抱住了他
(不過是從後面上那種 我愛哈
夢裡才敢 真實世界別說笑)
醒來還是一場空
因為我正抱著我身旁的Winnie the Pooh
唉........真想抱真人
空虛...........
(偷偷說 我喜歡人與人擁抱的感覺 
很close 很舒服 軟軟地)


現在天空下大雨
都有帶傘嗎?
不要淋雨(重點會禿 哈哈)
小心著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