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公車 帶我到一樣的地方
下車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在ABC已經整整兩年了!!!
真不了解像我這樣一個 沒耐心 沒愛心 的壞老師
竟然可以撐到兩年 
真是讓人跌破眼鏡阿.....

最後一天的心情好複雜
一邊忙著要整理好多資料
一邊要幫學校完成最後一份廣告單
最後還要趕著所有想要給大家的信
每一張我都寫的滿滿的
希望大家也能收到我滿滿的心意
就像高中同學曉卉前晚和我聊著老師經
她告訴我
"也許這一封信 會變成他們的寶物
然後時常拿出來看呢!!!"


所以我特別認真寫 
雖然裡面應該會有很多內容他們搞不好看不懂(畢竟我不會說小孩話)
希望即使只要是一點點影響或給他們力量都好!!!!

比造上次Mavis請大家喝珍珠奶茶
當然輸人不輸陣 
莎拉老師也不可以小氣也請了大家五十嵐
畢竟五十嵐是我和Mavis的最愛阿!!!!!

離開 當然有不捨
不過這次我很勇敢喔 都沒有哭耶!!!
小朋友們也沒有哭
在大家要回家的時候
每一個人 我都來個擁抱
有人大方來個深深的擁抱 
有人害羞靦腆 
有人看起來好像有點不情願="=(幹麻醬!!!哈哈哈哈)
只是希望這一個擁抱 可以讓你們記得
在你們生命中 有一個這樣的老師
一個有點瘋癲的莎拉老師

曾經我有想要做一本筆記 是有關我所有的學生
不過最後因為懶惰 我沒有完成
他們全都是我生命裡曾經的回憶
我不會忘記的
現在就來個簡易版 
莎拉惡魔vs.ABC Kids

第一組:最愛吵嘴組

David.Benson 詞窮事件
(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article_id=23865051)
其實小朋友們被我罵  通常一天過後 
大家都還是像平常一樣和好如初 
是說大家記性不好不會記仇嗎?哈哈哈
他們兩個都是學校裡屬一屬二最吵的 個性也很衝動
常常會作出情緒失控的事情 比如說瘋狂尖叫大吼 踢門...等
不然就是關在廁所裡死不出來
但只要平靜下來 他們其實也是可以很貼心的!!!

Michael在最後一天還是讓我失望了...
他話非常多 常常被念 但這都可忍受
但他個性強硬 也是會跟你亂嗆
新老師Lyn和他起了衝突 他又開始對老師沒有禮貌
我試圖告訴他這樣的個性要改 他根本聽不進去
甚至還說
"你們最好都走 反正都不要有人管我最好 我只要自由"
你以為老師聽到這種話心都不會痛嗎?
"反正我最後一天了 也不怕跟你槓上.....
沒錯 我走了對你是沒差....但是我還是要跟你說
自由 不是你說了算!!!!!哪個小孩不是被管長大的
你以為自由那麼簡單嗎?
那你從現在開始都不要吃父母穿父母 有膽自己賺錢
到這時候 你在來談你要的自由!!!"

生氣到不想跟他說話
"你不尊敬別人 別人也不用尊敬你!!!"
連拿東西給他也用丟的....我很幼稚吧!!!
原本要請他喝的珍奶 也不想請了...
或許這一杯他 根 本 不 屑 吧!!
最後他先去別的地方補英文了
心軟的我 還是想改變他 
信和珍奶最終還是交給他媽轉交
不管他聽不聽 反正信裡面說得很清楚了....
一切就看他自己要不要改變
未來你會不會碰到這樣還願意跟你說教的老師....自求多福吧!!!!

第二組:個性倔強組

他們三人Arlen.Joey.Angela都有他們的堅持 他們的固執
個性使然 有時候會令旁人感到困擾耶....
做一個完美先生 完美小姐 也是很累的!!!
有的時候有些東西偶爾放一下
Relax~(學東根深食指摸手臂 滑動!)
一兩次的失敗 只是要吸取教訓 增加抗壓免疫力
不管怎樣我希望你們加油!!!!
相信將來一定會成功的!!!!

第二組:孺子可教組

以前總是覺得Melody的個性讓人很受不了
每次告訴他的錯誤 總是一犯再犯
讓沒有耐心的我有點想殺人
雖然只來了學校半年
但在Mavis的教導下 改變了好多
這個暑假回來 他長高長大也變得可愛了
第一天到學校第一句話是"Mavis老師走了喔?!"
"什麼Sarah老師也要離開....蛤..."

我感受到你的依依不捨....
最後離開的Hug讓人印象深刻
他大方的把雙手撐開要和我抱 
頓時我感到以前應該要對你好一點的
....對不起Melody!!!

Jenny在離開學校前給了我一封信要我回家看
回家看完 才知道自己也可以有這種影響力
"在您的指導下 我的性格似乎有一點轉變....
自從遇到了這位可以談天說地的老師之後 我就是在您的指導之下
學會如何包容他人 也許您就是位我們的專屬天使呢!"

(我居然從惡魔變天使.....飛天!!!)
看完眼眶泛紅阿....沒想到....
家裡面最小的Jenny
應該算是千金大小姐 驕氣十足
脾氣不好的他 曾經被我罵到哭 
吵著不要來補英文
我告訴他不要放棄
怎樣唸書的方法
最後他克服了英文 現在也唸的很好了!!!!
他的改變我也看得一清二楚 很以他為榮....
不管怎樣以後沒有了我 
自己也要更努力改正自己的缺點
因為只要改正了那些不好的地方 
你們也都是最好的自己!!!

第三組:是個貼心女孩組

Vivi
一直以來都是個很有禮貌(我最愛有禮貌的小孩)
看見我絕對都會開心的打招呼
非常貼心的孩子 也很懂事
Judy在暑假班時 常常跑來和我聊天
和我交換一些小大人的想法
最後不僅寫了卡片送我(上面還偷偷貼了可愛的照片)
還自動說要錄影片送給我....真的很感謝很喜歡!!!
Betty等會下面再提!
你們都是很可愛的女孩子
希望這樣的貼心這樣的可愛 可以一直保持下去喔!!!

第四組:個性古怪鬼靈精組

Johnny
在老師面前很孬 同學面前嘴巴很賤
常常不知道他真正心裡的想法
其實沒有很熟悉 但我還是很愛虧他和青梅竹馬的Judy(不是上面另外一個)
畢竟從幼稚園到國小六年級通通同班
這也不是一般的緣分耶!!!
真可惜女生不喜歡你....我只能說 保 重!
Jason看起來很小隻 
講話誇張 有時候真是成熟到傻眼一個極點
不過常常也是會有貼心的時候
雖然古靈精怪 但騙他還是很好玩!!!
在他信裡我又強調我是Les的身分 哈哈
我的女友是正妹!!!!哇哈哈哈哈哈
Sophia呢...只要把頭髮放下來
就變成鬼了 還是背後靈那種 
綁起來立刻變成正妹
常常和他說話 好像牛頭不對馬嘴的感覺
和我一樣雙子座的怪咖 內心其實很細膩
已經開始認真的喜歡一個可愛的boy啦!
(ps.我還和Joey搶著提說我們從幼稚園就知道喜歡別人了!!!哈哈哈)
至於旁邊新來的學生Kevin原來就是......(保留)
本人很斯文很乖滿有禮貌喔!眼光真不賴...
所以莎拉老師故意拍給你忌妒 哈哈哈哈 有沒有很壞!!!!

第五組:不知是裝傻 還是真的天兵 組

Irene和Albert真的是天生一對
一個不知是真傻還是假傻
一個是天兵
也是青梅竹馬 
女生很在意男生 可惜男生愛正妹阿....
好期待你們將來的發展喔!!!!
Johnny從小二就比別人高大些
現在都小四啦...不過看起來真是個傻大個...
來不及寫信給他 希望你不要放棄英文好好唸阿!!!
個性如果可以再活潑一點那就更好了~~~!! 

第六組:低調再低調 很路人組

抱歉....老師常常會忘記你們的存在
我知道你們是不喜歡搶風采的那種
Jamie你超強掃堂腿 莎拉老師還是不會
Honey實短頭髮很可愛 不要哭哭 
你認真的唸英文的樣子也很迷人喔!
Matt呢....做壞事被我們偷偷發現
希望那樣的警告 可以讓你轉回正途 千萬不要走歪阿!!
寫字也要再專心點 不然新老師會累死~~~~~!!!

第七組:又愛又恨組

Amy和Betty
兩人從剛進來學校時就很黏我 
我要抱他們起來飛
從在我肚子的身高 抬著頭仰看我
現在都在我胸口了耶....
兩個人將來都是正妹 真羨慕!!!!
雖然兩人在個性上都有那麼一點點不討人喜歡的缺失
Amy的率性和講義氣   過了頭就變成衝動和冒失
Betty的貼心和熱心   過了頭就變成雞婆和機車
但只要改正的話都是很可愛又PERFECT的小孩呢!!!

第八組:我的最愛組

Danny和Jennifer都去上國中了耶!
在ABC被湊成對 可惜沒成
Danny你太小隻了
Jennifer會顯得大姐姐 他沒看上你 好可惜
沒關係我現在湊別對(傑森小弟幫我多看一眼珍妮佛 哈哈)
Eric阿...下次回來就看不到莎拉老師了!!!
我要哭了啦.....
也已經上國二的David一直非常有禮貌 
是個很照顧妹妹Betty的小子
回來ABC很喜歡和我聊天
雖然在學校被人講娘砲 那是因為你斯文別擔心 哈哈
我知道你喜歡的是女生!
而且阿...游泳讓你身材一整個變成男人...越來越壯身材不錯喔!
(可惜只有Mavis硬上摸到 不敢摸呵呵 真可惜 畢竟我很孬)
一直在偷偷來的你 感覺的初戀會比我早(恨)真不甘心!!!哈哈哈哈
不管怎樣 你那麼認真一定會考到好學校的 加油加油喔~~~!!!

其實還有一些人沒講到....
不是沒抓到合照
就是一點都不討喜連找都不想找
而這些小朋友讓我印象深刻
不管他們心中的我
是什麼樣子...
也許討厭
也許喜歡
都沒關係
希望未來有機會見了面
還是可以走上前來
對我說聲
"Hi,Ms.Sarah!"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