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莎拉老師! GoodBye Ms.Sarah!


和小朋友一一 Hug道別
最後也和今天差點和Ms.Jane鬧開的John醬醬
來了一個外國人式的小小Hug(害怕)哈哈哈
他問我"Where are you going?"
我笑笑地說"Donno..."
他又很機車的說"Food around(在路上閒晃)"

Nina也祝我找到我的快樂以及Destiny Man
I will!
剩下半年在ABC的你也要加油!賺大錢回菲律賓喔!
Lisa,Jane的女兒 
希望你能積極一點幫忙Jane撐一下
都25歲不可以在像小孩子一樣(雖然我也是還說別人)
你媽真的快不行了!
自己的課業也要再加油一點 不要再休學浪費時間了喔!
在社會大學的學習裡 我們都要互相再加油一點
希望之後見到你可以聽到好消息喔~
作文呂老師 同樣是淡大的學姊
希望他們也能再努力一點
幫你多開一點班
我一整個不會social
結果害學校招生.....祝你的課都可以開的成功阿!!

學校的學生都走光了
忙著寫完最後一封信
整理東西

小朋友給我的信 我會好好收著
就感心的Amy媽媽都把小孩子帶回家 還轉回來買禮物送我 超感動!!
Betty媽媽雖然和我不熟 但是也送了我可愛的禮物
(今天的Betty很反常 雖然沒有哭
但是他一直拖延回家的時間 請爸爸晚點來接他
還被一旁的Judy搓破是因為想珍惜和我在一起的時間
真是的.....這樣的妳 很可愛喔!)

離開前我認真的拍下學校的每一個角落
ABC不是一個大學校
家庭式的空間讓人覺得很輕鬆
只是小孩不那麼覺得吧!哈哈

一進來面對的就是我的櫃檯
上面的那台電腦就是常常拿來 
在上班時和大家偷偷MSN聊天 偷打無名寫文
而Mavis則是偷用前方唯一可以用的一台
其他全部被操都炸掉爛開...

裡頭兩間課輔教室
低年級的還殘有Mavis的九條教條規則
我也常常犯錯
"ㄏㄡˊSarah老師 不得口出穢言!"
哈哈哈哈哈哈真得很好笑

高年級課輔班就沒有那樣的規則
牆壁乾乾淨淨只是爬著很多噁心的螞蟻
看到他們的月曆上 竟然也再跟我講掰掰
不過是bye不是by喔!!哈哈哈


英文教室三間 不是我的地盤
但是故事屋 可是我一點一滴親手上色的喔....
(草稿的是另外一位叔叔畫的 我沒那麼強啦!!哈哈)


我和Mavis最愛的偷閒好去處
也是兩人最常談心的地方 廚房
泡著好喝的咖啡和茶 結果就是胖 哈哈哈哈
而影印機旁邊的體重計 早就被我們踩壞了吧!


最後一天
我待到九點半才走
打下最後一次的卡
ABC說掰掰啦!
有緣我會再回來看看的...

(ps.特別感謝我ex-gf Kero連最後一天都來陪我搬東西)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