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這幾天對呂莎拉的blog的樂烈支持
竟然在9月28日那天破單日紀錄 衝到五百多 非常嚇嗑
是說大家上班很無聊嗎?哈哈哈哈
本人我 非常開心 
所以派出我們家的殺人微笑小太陽讓大家溫暖一下!!!

最近阿...朋友之中有人陷於低潮
說實在的我呵嚐也不是這樣呢?
但我決定以樂觀的態度去面對

最近發明了自以為很有哲理的話
"仰望天空
你看!!!!!!!
烏雲之後 就是晴天"

所以阿....千萬不要對不起 人蔘 喔.....
(那可以對不起 泡菜 吧!!!!哈哈哈哈挖勒超冷~~~~
別醬...來1 2 3 ㄆㄠˊㄘㄞˇ~學照像小弟的口吻 哈哈哈)
與大家共勉之.....

話說這一天 為什麼米蟲我都沒更新韓國行網誌呢?
倒底跑到哪裡去了....我們很期待耶!!!!!(又自以為了!!)
就說了嘛....星期三只要我還沒找到工作
依舊會去學校ABC幫忙阿!可以打打零工賺取零用~
所以今天就沒有寫新的網誌了!!!

感覺兩個禮拜沒去學校
好像學校就變了...
首先必須去文林國小接小朋友Vivi 
然後和他一起搭公車回來
校車調度原因 結果沒人接他... 
待在家裡好幾天的我 這時覺得外面空氣真好.... 

回到學校就有一堆事情等著我做
要聽小朋友和我抱怨學校的事情
順便還要關心新老師適應問題
總覺得我和Mavis離開後
小朋友都在叛變....群起反抗....
新老師罵也都不聽話

聽說Ms.Jane家裡長輩生病心情不好
很容易生氣 罵小孩就比較兇 小朋友就跟我說開始討厭他
這裡的小孩又經不起別人罵
覺得自己很無辜 但真正有沒有反省到自己是否有認真在寫功課
每天寫到10點多 不只你累老師也累吧!!

以前肚子很大的Marvin伯伯
今天經過他身邊時竟然看到肚子都消了....
果然是被操到沒肚子 有點可憐...


(小傑森搖很愛演耶......其實動作是我敎他擺的 哈哈哈哈)
快要來到的萬聖節
說實在的每年差不多得東西要拿來佈置
真的覺得有點無聊
一邊弄 就開始和小朋友玩起來無聊的遊戲
大家還挺配合的嘛....
你們是壓力太大了齁 不然怎麼會失控~~~~~!!!
結果又被罵了....

一整天下來有種很奇怪的負擔在身邊圍繞
可憐的小孩 
可憐的Ms.Jane
雙方都很無奈阿...

幸好這樣立場的我
明天不用來了....
有點偷偷萬幸阿~~~!!!

ps.
聽Ms.Jane說
那天老派古板的Marvin伯伯竟然主動說要去看電影
真是大驚訝!!!!
他們跑去看"色戒"
而且說很好看 從頭到尾絕無冷場
尤其床戲高難度 一般人不會這樣
害我好好奇.....有點想看大螢幕耶.....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