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飯時
一位ㄍㄜˇㄍㄜˊ(小六生)也在這裡唸書的ㄇㄟˇㄇㄟˊ(小一生)對我說
"老師...我ㄍㄜˇㄍㄜˊ說你很 親切 ...."
"我ㄍㄜˇㄍㄜˊ說你很 溫柔 ....."
我超爽但是沒有誇張的表現
只是淡淡地說聲"謝謝..."
埃阿~你ㄍㄜˇㄍㄜˊ說話真甜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心裡已經超級high
真是的....
雖然我很易怒
但更容易爽呢~!!

跟你們偷偷說
我一整個下午因為感冒精神非常不佳
但是只要回想到" 溫柔 "這兩個字
一直忍不住在心裡不停的竊笑阿~!!!
畢竟從小到大
沒人用這兩個字形容過我阿~
Sara 先生sensei wa とでも 優しいYasashi Ne...
(莎拉老師狠溫柔...哈哈哈文法一定不對...爽就好!
哈哈哈...誰可以教我正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