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老師Miss Sarah~!
Happy Teacher's Day祝自己教師節快樂

在小時後作文題目 我的志願 中
我想幾乎一半的人
都應該夢想成為一位老師
當然我也不例外...

其實現在的我
是個半調子老師
職稱是行政助理
不過卻什麼都要做
星期一外籍老師牙痛
園長去代英文課
而倒楣的我...自然而然就被調去當幼稚園老師
哇勒~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帶班耶!
哈哈哈哈哈哈有點緊張
我真的變成了"太陽老師"(櫻井翔在戲裡的名字)咧!

我們幼稚園部的小孩只有六位
但是一位上半天課一位大班和小一去上英文課
真正我只要四位小朋友
千萬不要以為四位小朋友就很好帶...
上數學課光是1和2
就搞得我頭大
雖然這個班的小朋友早就有數字的概念
但是要他們拿起比在紙上面寫出答案
天阿~~~~~out of control....
連連看....把所有的1都連起來
誰聽你的就是故意要連到2(汗)
短短的40分鐘結束
我的喉嚨竟然有點痛...(其實是因為昨天連唱四小時的歌哈哈!)

星期二高年級課輔老師也請我代班
這次我要面對的是最頑皮的國小學生
國小男生真是講不聽
不 要 講 話 
四個字講上好幾萬次
就是不聽
感覺她們就是看準我是好人欺負我
幸好低年級課輔班老師來兇一兇
整個非常有用!
他們私底下還偷叫他母老虎
真過分~~!!!
拾起自高中畢業之後就在也沒碰過的數學
連超簡單的毫米.厘米.公分.公尺.公里換算
也讓我一個頭兩個大
哈哈哈哈哈...好恨數學!

星期三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
一上班桌上就有園長送來的巧克力
慶祝我們教師節快樂
在這一陣子被小朋友摧殘的日子下
我真的覺得
當我真正成為老師才會知道老師的痛苦!
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
真的是...唉~~!!!

教師節雖然已經漸漸被世人遺忘
可是還是有可愛的小朋友跑來對我說
"Miss Sarah~!教師節快樂"
短短一句話
還真的會有感動的感覺呢!(笑)

btw,
上次我不是提到一位有趣的小一哈韓族
據說他媽媽那時叫他去睡覺
他都不肯
堅持要看"愛在哈佛"
我想是被李書仁泰熙姐姐電到了吧!
哈哈哈哈哈
我今天還故意叫他金賢宇(男主角名)
他居然對我說"我姓李"
哈哈哈哈哈
然後又叫他唱"寂寞邊界"給我聽
我先唱"我來到...."
他也很可愛的接唱"...寂寞邊界愛以失竊...."
真的是非常可愛的小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