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氏父子...Father and Son!


剛剛看到天國階梯誠俊哥權相佑結婚一週年紀念
和明星妻子孫泰英為W magazine 拍了一組家庭寫真
可以說是韓國貝克漢夫婦檔

這讓我想起去年在韓國自助時
電視正好播放著他們結婚典禮的新聞
一年過去 孩子都七個月大了....

王字腹肌的老爸 
人不敢多看一眼(羞)

obba好像變瘦了......臉都消瘦 不過很好看耶!!!
我喜歡英倫風格式寫真 正點!
但我想應該也是男的帥女的美 才有這種效果
重點來了....
看似幸福家庭的寫真 其實背後隱藏著性福!!!!

激情大膽的夫妻床邊照....引起韓網友討論
他們覺得照片裡沒有家庭溫馨
比較像*造人真人秀*
看下面這張就知道了

我的天!!!連我都激動了
不過

我喜歡....啊哈哈哈哈哈 
因為真的好看啊....
最後再附贈一張小鬍子誠俊哥!!!帥喔!!!
成熟男人的完全魅力 一覽無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