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台上的相遇....

相信喜歡BB或韓綜的人
一定都有看過家族誕生這節目

節目主持群大韓民國第一MC,MC劉(右3)→Fu和我姊夫很像XD
國民妖精李孝利(右2) 嘻哈天團BigBang大成(右1) 情歌王子金鐘國...等人
每個禮拜都會到韓國各地度過兩天一夜實境節目
同時也會請到一位special guest 參與節目
一起和大家體驗鄉漁村 不同於都市的生活
像BB,Rain,神起...等大牌明星都上過...

不過今天主題不是節目XD 哈哈
主持群中有一位常常被大家欺負的毛躁天熙이천희
亦稱做為天德瑞拉(被金繼母欺負的灰姑娘)

身為模特兒及演員 身高188 體格很不賴 
唯一缺點就是毛燥了點XD!!!
可惜的是....他現在已經離開節目
換成長得很像包偉銘的朴海鎮 哈

前幾天不是和大家提到新聞有關癡戀電車男的女子嗎?
哈 我不是也說過我常在早上上班的捷運上
會遇到一位*側面菜*(側面是我的菜的簡稱 噗)
其實.....每次看到都覺得他有點像韓國人 很面熟
終於那天在我看家族誕生時
看見正在被大家欺負的毛躁天熙 才驚覺!
啊!就是像他啦~~~~ 啊哈哈哈哈(尤其是上面左邊那張)
(偷拍照不能放上來 只好找像的人告訴大家
不然大家會覺得我很變態 跟阿伯沒兩樣:P→你是!)

查了資料才發現 天熙竟然拍過我愛的團體g.o.d六輯mv
而且竟然是那張專輯裡我很喜歡的歌曲Ordinary Day

mv分成兩上下集 上集我以前介紹過
故事開始是韓國男轉學生到日本認識同班同學女學生的純愛故事
Track 04.被吸引的理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Ad1EuGhqUE
這集不是天熙演的...
下集Track 13.Ordinary Day才有他...女主角則是從年輕演到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kFOcU5Ja-4
後來兩人長大進入社會
過著一如上班族規律的生活

即使兩人生活很近卻也從未遇見過對方
終於最後兩人在電車月台上相遇!!!
最後天熙的笑容和笑聲 超毛燥的啦~

電車女莎拉推薦給大家 值得一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